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油价降了2次,瓶装液化气价格巍然不降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意向
时间:
昨天 17:12
标题:
油价降了2次,瓶装液化气价格巍然不降啊?
165元
作者:
大脑袋
时间:
昨天 18:15
无耻不要脸
作者:
天天电脑
时间:
昨天 18:40
厚颜无耻
作者:
a-10
时间:
昨天 20:15
现在多少钱一瓶!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昨天 20:35
好多农村的老年穷人人在用液化气
作者:
在路上121
时间:
昨天 21:15
160
作者:
a-10
时间:
昨天 21:27
在路上121 发表于 2026-6-25 21:15
160
好贵,原来一个月一瓶都不够,现在用了天然气即方便又便宜!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昨天 21:42
北京50,要是南京是首都,可能液化气便宜
作者:
dayuer
时间:
昨天 22:28
没办法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昨天 22:49
涨价这件事,基本都是上去了不会下来!
作者:
笑一笑十年少
时间:
7 小时前
上个月换了一桶155元
作者:
春天花园123
时间:
7 小时前
现在的肉价便宜了可是肉馒头每个仍是那个价钱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 小时前
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06-26 06:24
现在的肉价便宜了可是肉馒头每个仍是那个价钱
肉馒头不是刚需啊!
作者:
港城土著
时间:
2 小时前
还那么贵啊,它们也太黑了吧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1 小时前
不鼓励使用瓶装气
,管道天然气使用成本估计最多瓶装气一半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