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油价降了2次,瓶装液化气价格巍然不降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意向    时间: 昨天 17:12
标题: 油价降了2次,瓶装液化气价格巍然不降啊?
  165元

作者: 大脑袋    时间: 昨天 18:15
无耻不要脸
作者: 天天电脑    时间: 昨天 18:40
厚颜无耻

作者: a-10    时间: 昨天 20:15
现在多少钱一瓶!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昨天 20:35
好多农村的老年穷人人在用液化气
作者: 在路上121    时间: 昨天 21:15
160      
作者: a-10    时间: 昨天 21:27
在路上121 发表于 2026-6-25 21:15
160

好贵,原来一个月一瓶都不够,现在用了天然气即方便又便宜!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昨天 21:42
北京50,要是南京是首都,可能液化气便宜
作者: dayuer    时间: 昨天 22:28
没办法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昨天 22:49
涨价这件事,基本都是上去了不会下来!
作者: 笑一笑十年少    时间: 7 小时前
上个月换了一桶155元
作者: 春天花园123    时间: 7 小时前
现在的肉价便宜了可是肉馒头每个仍是那个价钱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 小时前
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06-26 06:24
现在的肉价便宜了可是肉馒头每个仍是那个价钱

肉馒头不是刚需啊!
作者: 港城土著    时间: 2 小时前
还那么贵啊,它们也太黑了吧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1 小时前
不鼓励使用瓶装气,管道天然气使用成本估计最多瓶装气一半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