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曾经的江阴也挺大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昨天 13:36
标题: 曾经的江阴也挺大的
四分之一被分割出去


作者: 悠游江东    时间: 昨天 16:25
曾经的常熟更大!
作者: zjgshenhua    时间: 昨天 17:08
整个张家港都是他给的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昨天 18:13
zjgshenhua 发表于 2026-06-25 17:08
整个张家港都是他给的

港城的半壁江山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昨天 18:14
悠游江东 发表于 2026-06-25 16:25
曾经的常熟更大!

差不多吧,感觉张家港挺像美国的,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但凝聚力很强
作者: dayuer    时间: 昨天 22:30
蛮好的!
作者: blacksheep    时间: 昨天 22:57
釜底抽 发表于 2026-6-25 18:14
差不多吧,感觉张家港挺像美国的,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但凝聚力很强

方言都不统一 凝聚力很强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