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医院不开空调? [打印本页]

作者: 幼儿园保安    时间: 昨天 13:11
标题: 医院不开空调?
谁懂啊,太阳出来了,坐在床边都冒汗,医院病房不开空调,走廊都比病房凉快!!食堂也不开空调,怕冻坏病人!!


作者: 幼儿园保安    时间: 昨天 13:34
aoyang医院,为什么屏蔽医院名字?有啥见不得人的。本来就是花钱来看病,不是来受罪的!
作者: 张家港澳洋医院    时间: 昨天 15:59
你好,这几天后勤趁着温度较低,在请第三方维修单位在抢修冷却塔,防止脱落残片进入管道。现在维修已结束,空调已经开放了。
作者: 符号1988    时间: 昨天 17:19
不长嘴吗?这种事情不能跟护士沟通沟通么?但凡开口问两句,护士也不会不给你解释。要说服务态度,澳洋医院绝对是张家港第一了。
作者: dayuer    时间: 昨天 20:43
张家港澳洋医院 发表于 2026-06-25 15:59
你好,这几天后勤趁着温度较低,在请第三方维修单位在抢修冷却塔,防止脱落残片进入管道。现在维修已结束,空调已经开放了。

原来这样!
作者: 幼儿园保安    时间: 昨天 23:07
符号1988 发表于 2026-06-25 17:19
不长嘴吗?这种事情不能跟护士沟通沟通么?但凡开口问两句,护士也不会不给你解释。要说服务态度,澳洋医院绝对是张家港第一了。

没长眼睛??你看不见4楼的回复是不是???但凡护士能作主,还当什么护士!
作者: 幼儿园保安    时间: 昨天 23:08
张家港澳洋医院 发表于 2026-06-25 15:59
你好,这几天后勤趁着温度较低,在请第三方维修单位在抢修冷却塔,防止脱落残片进入管道。现在维修已结束,空调已经开放了。

OKOKOK
作者: 隔壁52    时间: 12 小时前
澳洋公众号 也常在论坛哦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