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律师都要马路边推广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昨天 12:44
标题: 律师都要马路边推广了?


作者: 无聊找事    时间: 昨天 13:56
因为原告吃完了,被告吃完了,都不想信律师的嘴了。
作者: 小包子的麻麻    时间: 昨天 14:51
上次看到一辆车上贴的专业律师催债  收不回不收钱啥的
作者: jane1202    时间: 昨天 15:31
早几年就不好接单了啊
作者: 一叶知秋1999    时间: 昨天 16:19
现在打官司都在查豆包,不要律师了
作者: 我是新来的    时间: 昨天 20:06
律师现在也卷,经常接到业务电话
作者: dayuer    时间: 昨天 20:45
小包子的麻麻 发表于 2026-06-25 14:51
上次看到一辆车上贴的专业律师催债  收不回不收钱啥的

好像10万以内的金额!
作者: 明月戏清风    时间: 5 小时前

作者: 小包子的麻麻    时间: 3 小时前
dayuer 发表于 2026-6-25 20:45
好像10万以内的金额!

我看到的好像是5万内
作者: 我也要    时间: 2 小时前
dayuer 发表于 2026-06-25 20:45
好像10万以内的金额!

问就还是要先收个几百块材料费,要不要得到几百块先到手了,也就靠这个吃饭了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