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甲状腺手术 [打印本页]

作者: qq437361218    时间: 昨天 11:59
标题: 甲状腺手术
准备做甲状腺手术,在澳洋医院的甲状腺科看了确定要手术,上海来的医生,有做过的能否评价一下
作者: 微光    时间: 昨天 14:04
直接上海做,不要做这种飞刀手术
作者: min2    时间: 昨天 14:07
上海去做
作者: 金匠    时间: 昨天 14:14
现金一万
作者: 抹茶冰淇淋    时间: 昨天 14:27
建议再去无锡甲状腺专科看看曾有过同样的经历,上海下来的专家看了说很严重马上要穿刺,结果我看了多家医院
作者: 棱镜    时间: 昨天 14:48
多看几家,直接上海去看,说不定不用手术
作者: 隔壁阿九123    时间: 昨天 15:30
上个月刚做,推荐上海瑞金
作者: 调头不等于回头    时间: 昨天 15:32
问题是没有!不过还是建议你去上海做!
作者: WASD    时间: 昨天 15:33
如果B超也是上海的医生做的,那就没问题啊,开刀也是上海的医生,没必要去上海

作者: 调头不等于回头    时间: 昨天 15:33
调头不等于回头 发表于 2026-06-25 15:32
问题是没有!不过还是建议你去上海做!

现在去上海很方便,高铁转地铁,也不用自己开车的。
作者: qq437361218    时间: 昨天 15:35
抹茶冰淇淋 发表于 2026-6-25 14:27
建议再去无锡甲状腺专科看看曾有过同样的经历,上海下来的专家看了说很严重马上要穿刺,结果我看了多家医院

无锡江原医院的医生也说要开,已经4cm大小了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昨天 15:39
去上海做还花钱少
作者: 一箭穿心    时间: 昨天 17:59
不要做。去无锡江源医院看,他们不会轻易给病人手术
作者: qq437361218    时间: 昨天 18:13
一箭穿心 发表于 2026-6-25 17:59
不要做。去无锡江源医院看,他们不会轻易给病人手术

江原的有个胡主任,每周末在张家港建华医院坐诊,他也给做了B超也说要开
作者: xjh    时间: 昨天 19:05
看甲状腺是不是无锡有一家很有名,离张家港还近
作者: 啦啦啦啦啦啦啦    时间: 昨天 21:08
之前查出甲状腺有问题做了穿刺良性后续复查了一年没问题就没做手术
作者: yhhu130a    时间: 昨天 21:55
其实切除了很严重的。工伤保险中切去了甲状腺是五级伤残
作者: dayuer    时间: 昨天 22:32
隔壁阿九123 发表于 2026-06-25 15:30
上个月刚做,推荐上海瑞金

瑞金医院厉害!
作者: 前进的小鱼    时间: 5 小时前
无锡江源医院包建东主任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