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这些费用其实正常,只因为钱难赚才感觉贵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昨天 11:34
标题: 这些费用其实正常,只因为钱难赚才感觉贵了!


作者: 墨客Eric    时间: 昨天 14:14
这些玩意儿,该有的早就有了,等高考完还没有,你就该懂事儿了
作者: dayuer    时间: 昨天 20:46
驾照学起来
作者: itonline    时间: 6 小时前
一万多的手机和电脑,买的人一般不多的
作者: aA将爱存盘@119    时间: 5 小时前
itonline 发表于 2026-6-26 07:03
一万多的手机和电脑,买的人一般不多的

对,这二样加起来1万多是占多数。
作者: 北飞    时间: 4 小时前
太苛刻了,一分不出也好意思的,起码给60000万,剩下5796让他自己赚出来
作者: stranger    时间: 4 小时前



这三个帖子排在上下,
看着不觉得讽刺么?

反映出了什么样的社会现实?


作者: j667    时间: 4 小时前
那年暑假我花了近10万
作者: 飘零过客    时间: 3 小时前
itonline 发表于 2026-6-26 07:03
一万多的手机和电脑,买的人一般不多的

1万多的电脑,多的是
上进的,进去准备各类竞赛、建模(文科的飘过)
混毕业的,同宿舍别人都玩游戏,你不玩?

作者: zj911    时间: 2 小时前
j667 发表于 2026-6-26 09:30
那年暑假我花了近10万

富裕人家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