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高考成绩出来了,厉害的还是很多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叶知秋1999    时间: 昨天 08:53
标题: 高考成绩出来了,厉害的还是很多
高考成绩出来了,厉害的还是很多

作者: Battke    时间: 昨天 10:26
现在太卷了,竞争激烈,所以现在为什么要211才能好找工作 扩招了不少。
作者: 天天电脑    时间: 昨天 10:31
等211985普及了又会有什么新花头经出来的

作者: leechf    时间: 昨天 10:33
为什么梁高现在上清北的这么少,我读书的时候每年都好几个
作者: 低调的绅士    时间: 昨天 10:40
只有成绩好的才发抖音啥,你当然刷到的都是高分。
作者: hj6977    时间: 昨天 10:55
江苏物理类考生,600分以上的人数:

2021年8117人
2022年13787人
2023年32621人
2024年30768人
2025年34888人
2026年35398人

虽然今年网暴数学物理太难,但是600分以上的人数创近年新高。

说明试卷对学霸来讲,难度适中,对成绩普通的同学来讲,确实有点难了,今年的特控线比去年降了6分
作者: ()    时间: 昨天 11:59
leechf 发表于 2026-06-25 10:33
为什么梁高现在上清北的这么少,我读书的时候每年都好几个

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要问
作者: 暖暖的清风    时间: 昨天 13:24
好的很好,差的很差,中间分数少了
作者: 大海1    时间: 昨天 15:03
我周围家的都是600分以上的,666,674,618,太卷了。
作者: 网友ASU74W    时间: 昨天 15:46
leechf 发表于 2026-06-25 10:33
为什么梁高现在上清北的这么少,我读书的时候每年都好几个

领头羊不行,不接受反驳。不是孩子不行。
作者: 晋善晋美    时间: 昨天 18:33
leechf 发表于 2026-06-25 10:33
为什么梁高现在上清北的这么少,我读书的时候每年都好几个

今年高考梁丰挺好的   最高分691  省排名44名     还有689两个  省排名 60多名   还有文科最高分671  文科省排名前40名  都是清可以进清北的   为优秀学子点赞 祝所有考生考上理想大学  
作者: 张家港sj1    时间: 昨天 20:15
leechf 发表于 2026-06-25 10:33
为什么梁高现在上清北的这么少,我读书的时候每年都好几个

不能这样说呀,张家港有常青藤,还有外校,分摊了好多资源 ,从今年梁丰的成绩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作者: jiaoma    时间: 昨天 20:43
晋善晋美 发表于 2026-06-25 18:33
今年高考梁丰挺好的   最高分691  省排名44名     还有689两个  省排名 60多名   还有文科最高分671  文科省排名前40名  都是清可以进清北的   为优秀学子点赞 祝所有考生考上理想大学  

哇,3个裸分清北,还有强基上清北的 今年梁丰真厉害这届老师好厉害
作者: dayuer    时间: 昨天 20:47
hj6977 发表于 2026-06-25 10:55
江苏物理类考生,600分以上的人数:

2021年8117人
2022年13787人
2023年32621人
2024年30768人
2025年34888人
2026年35398人

虽然今年网暴数学物理太难,但是600分以上的人数创近年新高。

说明试卷对学霸来讲,难度适中,对成绩普通的同学来讲,确实有点难了,今年的特控线比去年降了6分

(⊙o⊙)哇,我同事小孩600以上
作者: dayuer    时间: 昨天 20:47
晋善晋美 发表于 2026-06-25 18:33
今年高考梁丰挺好的   最高分691  省排名44名     还有689两个  省排名 60多名   还有文科最高分671  文科省排名前40名  都是清可以进清北的   为优秀学子点赞 祝所有考生考上理想大学  

厉害啊!
作者: lenqier    时间: 昨天 20:58
晋善晋美 发表于 2026-6-25 18:33
今年高考梁丰挺好的   最高分691  省排名44名     还有689两个  省排名 60多名   还有文科最高分671  文 ...

689累计是排110名,就算同分也不可能有50个同分的人吧,所以排名60多名应该不可能。100名以内,这也是相当棒的成绩了,为他们高兴!
作者: 钢厂达人    时间: 昨天 21:25
选好学校的普通专业还是普通学校的好专业?何解
作者: 右边001    时间: 6 小时前
网友ASU74W 发表于 2026-06-25 15:46
领头羊不行,不接受反驳。不是孩子不行。

考不好怪老师,学校?没出息的人,
作者: itonline    时间: 6 小时前
右边001 发表于 2026-06-26 06:55
考不好怪老师,学校?没出息的人,

最好的生源,层层筛选
作者: 之哲    时间: 5 小时前


作者: 明月戏清风    时间: 5 小时前

作者: WASD    时间: 4 小时前
天天电脑 发表于 2026-6-25 10:31
等211985普及了又会有什么新花头经出来的

你有生之年是看不到211985普及的,放心,孩子再少也普及不了
作者: 油贩子    时间: 4 小时前

作者: 睿Miracle    时间: 3 小时前
itonline 发表于 2026-06-26 07:07
最好的生源,层层筛选

有没有可能以前的学霸都不在张家港发展了他们的孩子不在张家港念书导致生源整体质量水平下降了
作者: 网友ASU74W    时间: 3 小时前
右边001 发表于 2026-06-26 06:55
考不好怪老师,学校?没出息的人,

我有必要跟你争论吗?第你家去上了,你就会明白了……
作者: 我也要    时间: 2 小时前
右边001 发表于 2026-06-26 06:55
考不好怪老师,学校?没出息的人,

哇塞 那你别去上学啊 是不是在家也可以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