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听说梁丰高中有人上清北? [打印本页]

作者: 空调加被子    时间: 昨天 05:48
标题: 听说梁丰高中有人上清北?
几个人知道不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昨天 09:54
哪年没有
作者: eyekllo    时间: 昨天 09:58
689两个呢..................
作者: liliehuo008    时间: 昨天 09:59
去年就没,是分数到了,没好专业,就没报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昨天 10:00
昨天梁高有没有放烟花
作者: 好苹果    时间: 昨天 10:07
浅浅真心 发表于 2026-6-25 10:00
昨天梁高有没有放烟花

市区不能放烟花,要二环外才可以放。
作者: wsl5240    时间: 昨天 10:09
梁创班有吗
作者: 冰若辰    时间: 昨天 10:15
今年肯定要有了吧,省100好像是4个
作者: 见贤和思齐    时间: 昨天 10:15
文理加一起有4个前100的
作者: 流光hero    时间: 昨天 10:19
今年大丰收,二环内禁止放烟花
作者: 金古清    时间: 昨天 10:44

作者: hj6977    时间: 昨天 10:53
有好几个吧
作者: itonline    时间: 昨天 11:16
浅浅真心 发表于 2026-06-25 10:00
昨天梁高有没有放烟花

市中心可以放烟花了吗?
作者: 网友ASU74W    时间: 昨天 11:37
外校放了。
作者: 百香果果    时间: 昨天 11:43
有清北咋滴,更多人985211一本达线才是王道,那一两个厉害的也是人家孩子自己厉害,一群厉害才是老师厉害
作者: 大海1    时间: 昨天 15:05
我周围好多人都是600分以上的,674,666,618的,太卷了。
作者: 晋善晋美    时间: 昨天 18:35
目前确定  梁丰 清北今年有4个  为学霸点赞
作者: 幸福家缘    时间: 昨天 21:48
强基班被南大提前锁档了
作者: 右边001    时间: 6 小时前
liliehuo008 发表于 2026-06-25 09:59
去年就没,是分数到了,没好专业,就没报

估计家长也是自以为聪明,
作者: himss    时间: 1 小时前
大海1 发表于 2026-06-25 15:05
我周围好多人都是600分以上的,674,666,618的,太卷了。

今年的600相当于几年前的500多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