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江苏金新城集团 [打印本页]

作者: FhAI    时间: 昨天 01:27
标题: 江苏金新城集团
有没有同城市区范围内的宝贝 可以帮忙完成下公司的拓客任务的 可以私信我 在万达广场录入下信息 拍个照后等待半个小时  就完成了 事后公司不会不骚扰  完成任务后可以领取抽取一个盲盒小礼品 不是骗子不是骗子 有兴趣都可以私聊我了解一下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昨天 10:09
你付个劳务费50元至一百元
作者: 棱镜    时间: 昨天 10:48
上传个人信息还要拍照不知道要干啥,还要等半小时换来个小礼品,恐怕没多少人响应
作者: 小宝贝2010    时间: 昨天 10:58
劳务费100一次
作者: itonline    时间: 昨天 11:16
录入信息拍照打卡,感觉好恐怖,这个套路很熟悉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昨天 12:45
看到现在是国际贸易大展,都在日薪日结,雇大学生来拉人头。
作者: 网友ASU74W    时间: 昨天 15:53
我当年一家三口看个君邻新城房子么,登记个号码还给100老街卡,有的给150油卡。你这个登记这,登记那。给个盲盒,我胆小鬼,怕。
作者: dayuer    时间: 昨天 22:35
为了干嘛?
作者: 网友-134380    时间: 6 小时前
你他哥的一个人拿公司100元  拼多多买点几块钱的小东西糊能别人 你当她们都是傻子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