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小鸟班准备开考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冰若辰    时间: 前天 20:49
标题: 小鸟班准备开考了
今年太晚了,不过学生都考完放假了,倒不影响太多了

作者: hj6977    时间: 前天 22:07
小鸟班
小鸡班
雏鹰班
哪个班好一点??
作者: 东海客    时间: 昨天 07:01
都很好。哪个都一样。
作者: 冲冲2007    时间: 昨天 07:43
怎么报名
作者: wade062    时间: 昨天 09:22
冲冲2007 发表于 2026-6-24 07:43
怎么报名

扫码报名,明天截止。抓紧时间
作者: nbggggfgjh    时间: 昨天 09:26
考上就上岸了吗?
作者: 冰若辰    时间: 昨天 09:51
冲冲2007 发表于 2026-06-24 07:43
怎么报名

梁丰高中公众号或者网页上查下
作者: 冰若辰    时间: 昨天 09:53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06-24 09:26
考上就上岸了吗?

人各有志,还有人放着编制不要去捡破烂呢,开心就好
作者: gwqtql    时间: 昨天 10:52
这么喜欢卷。。。。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