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小升初衔接课哪里上 [打印本页]

作者: 《甜崽双鱼兔》    时间: 7 小时前
标题: 小升初衔接课哪里上
马上放暑假了,2个月想到就窒息,怎么办?哪里有靠谱点的机构?求推荐~

作者: 宝贝丽    时间: 6 小时前
大点的机构不就那几个
作者: 《甜崽双鱼兔》    时间: 5 小时前
!!!!!!!!
作者: edwarddao    时间: 5 小时前
就不能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吗?
作者: 《甜崽双鱼兔》    时间: 5 小时前
edwarddao 发表于 2026-06-23 16:32
就不能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吗?

可以啊,当没生过就可以,2个月在家里玩他是快乐了,剩下一屁股的屎家长擦呗
作者: 形影追忆    时间: 5 小时前
有学校老师在自己家里教小升初的小班课的,价格也挺便宜的。可以推荐给你去咨询一下。
作者: 272178045    时间: 5 小时前
线下太贵,接送也麻烦我,网课上上
作者: 《甜崽双鱼兔》    时间: 4 小时前
272178045 发表于 2026-06-23 16:48
线下太贵,接送也麻烦我,网课上上

哎,没人看,难弄的,网课得带着上班
作者: yeguangh    时间: 4 小时前
形影追忆 发表于 2026-06-23 16:47
有学校老师在自己家里教小升初的小班课的,价格也挺便宜的。可以推荐给你去咨询一下。

求推荐
作者: 安静一会    时间: 4 小时前
靠谱这个东西最难搞,没法判断就奔大的去
作者: 形影追忆    时间: 3 小时前
yeguangh 发表于 2026-06-23 17:52
求推荐

好的。我把老师推给你吧,lmq135798199212
作者: 翩翩无缘    时间: 3 小时前
我家也小升初,和他说报个衔接班!
他振振有词:报什么报?不就是比别人提前点学吗?反正都是要学,我为什么要花钱去报班?学会了开学了,我就不想学了!你把钱给我,我和我姐去旅旅游,长长见识,不香吗?我每天在背背单词背背课文,不省钱吗?我不知道要背背小四门吗?我姐教教我数学公式,她讲不明白吗?我是读书的料吗?补课那么多有什么用!不都是浪费钱吗
然后。。。我无言以对。。。。
除了幼升小,没有上过任何补习班的好大儿,没学过兴趣班!放假就跟他姐过日常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