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能否改回来 [打印本页]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8 小时前
标题: 能否改回来
国泰路人民西路
人民西路往东方向有两个左转车道,但是现在338那段封了。导致直行车辆很多,左转车辆很少,能否把那个车道改回直行车道。

作者: zj911    时间: 7 小时前
你可以去今日张家港app上反馈一下
作者: 安静的小鱼儿、    时间: 6 小时前
【张家港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张家港12345)您反映的问题,苏州市张家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回复:经核实,直行和左转车流均很大,增加左转车道后,左转车流将溢出路口,导致路面更加拥堵。目前无调整车道计划。 请您对本次服务处理结果及部门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给予评价:满意回复1,基本满意回复2,不满意回复3。评价时效24小时,感谢支持。
作者: 安静的小鱼儿、    时间: 6 小时前
这样的问题我打12345提过了,ta这样回复我,我没看懂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5 小时前
安静的小鱼儿、 发表于 2026-06-23 16:08
这样的问题我打12345提过了,ta这样回复我,我没看懂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5 小时前
安静的小鱼儿、 发表于 2026-06-23 16:08
这样的问题我打12345提过了,ta这样回复我,我没看懂

下午五点多路口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4 小时前
安静的小鱼儿、 发表于 2026-06-23 16:08
这样的问题我打12345提过了,ta这样回复我,我没看懂

实在不行,弄个可变车道。早高峰过后左转车很少。
作者: 安静的小鱼儿、    时间: 3 小时前
釜底抽 发表于 2026-06-23 17:17
实在不行,弄个可变车道。早高峰过后左转车很少。

你再打12346反应一下啊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