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寻找有皮肤困扰的朋友们? [打印本页]

作者: 网友-222971    时间: 9 小时前
标题: 寻找有皮肤困扰的朋友们?
寻找有皮肤困扰的朋友们 ,你们都去过哪些医院 ,用过什么药,现在问题解决了么



作者: sunming133091    时间: 6 小时前
这个有点麻烦,肯定有些人说是角化型真菌感染,推荐你用联苯苄唑等等,但是效果往往很一般,我的建议是去南京皮防所,做镜下检查,筛选药物,市面上的那些抗真菌制剂不一定有效。
作者: 事事顺    时间: 6 小时前
sunming133091 发表于 2026-06-23 15:56
这个有点麻烦,肯定有些人说是角化型真菌感染,推荐你用联苯苄唑等等,但是效果往往很一般,我的建议是去南京皮防所,做镜下检查,筛选药物,市面上的那些抗真菌制剂不一定有效。

去过两次,一次特需300元女的,也是配激素抹药液洗,没什么用
作者: 春天花园123    时间: 5 小时前
人民医院皮肤科就可以了
作者: 网友-222971    时间: 5 小时前
sunming133091 发表于 2026-06-23 15:56
这个有点麻烦,肯定有些人说是角化型真菌感染,推荐你用联苯苄唑等等,但是效果往往很一般,我的建议是去南京皮防所,做镜下检查,筛选药物,市面上的那些抗真菌制剂不一定有效。

你要是有这样的困扰么
作者: 网友-222971    时间: 5 小时前
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人民医院皮肤科就可以了

去了 开的药泡的,涂抹的 ,用了就好点,一停就反复
作者: 网友-222971    时间: 5 小时前
事事顺 发表于 2026-06-23 16:05
去过两次,一次特需300元女的,也是配激素抹药液洗,没什么用

你也是有这样的困扰么
作者: 张家港小丸子    时间: 3 小时前
先涂个湿症凝胶啊!3天后大量的护手霜、乳液、长时间保持皮肤保湿、修复皮肤。这个越剥皮串的越多!
作者: zwd1234    时间: 2 小时前
和这个比你就偷着乐吧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