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不是谁都习惯 [打印本页]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10 小时前
标题: 不是谁都习惯
外地的朋友说不好吃,正常,碱水面不是谁都吃的习惯的
[video=https://ossmag.loveshang.com/pic/20260623/1782185581621696_429.jpg]https://ossmag.loveshang.com/video/20260623/1782185574769319_538.mp4[/video]

作者: 春天花园123    时间: 5 小时前
看上去是酱油汤,汤不好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2 小时前
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06-23 16:37
看上去是酱油汤,汤不好

其实都是差不多,哪来那么多骨汤
作者: 一枚香烟    时间: 半小时前
这里的面量太少了,两筷就车完了。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