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不是谁都习惯
[打印本页]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10 小时前
标题:
不是谁都习惯
外地的朋友说不好吃,正常,碱水面不是谁都吃的习惯的
[video=https://ossmag.loveshang.com/pic/20260623/1782185581621696_429.jpg]https://ossmag.loveshang.com/video/20260623/1782185574769319_538.mp4[/video]
作者:
春天花园123
时间:
5 小时前
看上去是酱油汤,汤不好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2 小时前
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06-23 16:37
看上去是酱油汤,汤不好
其实都是差不多,哪来那么多骨汤
作者:
一枚香烟
时间:
半小时前
这里的面量太少了,两筷就车完了。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