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现在医院开刀还要送红包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物极必反    时间: 12 小时前
标题: 现在医院开刀还要送红包吗?
现在医院开刀还要送红包吗?
作者: 良民一枚    时间: 8 小时前
主要看你送不送。还有医生收不收?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7 小时前
妇产科主任医师,剖腹产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7 小时前
上海医院里面只要是开颅的没有不收的,一万起步
作者: 梦幻食人鱼    时间: 5 小时前
没路子,送不了!我妈在上海六院动个韧带手术,医生说回家等通知来安排住院。回家后几个亲戚都说是不是要托点关系尽量快一点办入院。我说没必要吧,在说也不认识人啊!结果,几天就打电话通知住院了! 效率极高,服务也好!而且我看人山人海的医院,工资应该可以的啊!
作者: zhujd    时间: 4 小时前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06-23 15:02
上海医院里面只要是开颅的没有不收的,一万起步

普通手术魔都不用送的,医生查房还客气呢!
作者: 爱到天涯    时间: 3 小时前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06-23 17:15
没路子,送不了!我妈在上海六院动个韧带手术,医生说回家等通知来安排住院。回家后几个亲戚都说是不是要托点关系尽量快一点办入院。我说没必要吧,在说也不认识人啊!结果,几天就打电话通知住院了! 效率极高,服务也好!而且我看人山人海的医院,工资应该可以的啊!

送了就是图个心里安慰,不送人家又不会给你乱开几刀,上海本地老居民几乎没人送都是外地去的把规矩搞坏了
作者: hj6977    时间: 3 小时前
不用送
作者: glw1212    时间: 2 小时前
早就不送了,包括老师也是,现在没人敢收,大家也都不送了。
作者: 半夏半晴半流年    时间: 2 小时前
上海生孩子住特需病房,3600一晚,不需要红包的。医生时间都能选
作者: 棱镜    时间: 半小时前
你都不认识他,你送了他就敢收了?你不送他给你乱开不成?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