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看不懂 [打印本页]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14 小时前
标题: 看不懂
猪肉二三十元一斤的时候肉包3元一个
猪肉七八元一斤的时候也是3元一个
别问,问就是人工涨了,

作者: kuailedeniao    时间: 12 小时前
涨上去容易,降下来难
作者: 天天电脑    时间: 11 小时前
菜场都是1.5一个肉包

作者: 小宝贝2010    时间: 10 小时前
油价80才六块九,现在七十几,七块九,
作者: dayuer    时间: 10 小时前
小宝贝2010 发表于 2026-06-23 11:48
油价80才六块九,现在七十几,七块九,

这个没办法的
作者: lvyelin    时间: 10 小时前
面馆也是一样的道理,以前大排18元一斤的时候,12-13元一份大排面,后来大排涨价到30多,面店涨价到15-16,现在大排降到比18还便宜,面价无变化了!
作者: lihaoqiang1990    时间: 9 小时前
小宝贝2010 发表于 2026-6-23 11:48
油价80才六块九,现在七十几,七块九,

实际现在价格是 7.9+1.5~1.6(大概)=9.5左右,前面有2次暴涨,都只涨了一半,大概总和1.5左右搁浅在那呢, 算提出的人有点良心,后面如果再暴跌,这个搁浅的1.5左右肯定会慢慢吐出来的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9 小时前
哎!真的是耶
作者: 梦幻食人鱼    时间: 6 小时前
我这边开的卖盒饭的也一样,以前12元一份,涨到15元。然后肉最贵的时候,二荤变18元!这二年肉价跌了,人家还是18元。然后今年倒闭了!性价比不高,总归有一部份客户会流失的!
作者: 意向    时间: 2 小时前
lvyelin 发表于 2026-6-23 11:58
面馆也是一样的道理,以前大排18元一斤的时候,12-13元一份大排面,后来大排涨价到30多,面店涨价到15-16, ...

大排面现在18元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