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建议狂飙兄弟别二手车维权了,改物业维权 [打印本页]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昨天 21:34
标题: 建议狂飙兄弟别二手车维权了,改物业维权
想想画面都刺激,被一群知名物业保安追着用抓狗的网罩住,套在地上狂揍。这个赛道还没人玩呢,老百姓都有房,碰到厚颜无耻的物业别无他法。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