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市区有空房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马哥111    时间: 昨天 12:19
标题: 市区有空房吗?
市区有没有两室一厅的1.5的

作者: 小马哥111    时间: 昨天 12:56
标题: 张家港市区
想在市区租房,一家三口住。

作者: 不知    时间: 昨天 14:05
找中介
作者: 宝贝丽    时间: 昨天 14:34
小马哥111 发表于 2026-06-22 12:56
想在市区租房,一家三口住。

需要市区哪里的
作者: nicexu1971    时间: 昨天 19:13
小马哥111 发表于 2026-06-22 12:56
想在市区租房,一家三口住。

有,人民医院北面悦丰新村二室
作者: hj6977    时间: 昨天 20:43
张家港市区那么大,城东南西北中,到底要租哪个地方的?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