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公园大道五星物业服务能否降点价 [打印本页]

作者: bgyzsw    时间: 前天 21:54
标题: 公园大道五星物业服务能否降点价
有住在公园大道的吗?想问问你们物业费降了吗?听说公共收益已经有100多万了,也没业委会


作者: 劳闻    时间: 前天 23:34
为什么物业费要降价?
作者: msu007    时间: 昨天 10:27
降了 但是大部分业主不同意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昨天 18:19
最近去你们小区吃过一次烧烤,停车很方便的。烧烤店老板说跟物业沟通好了,让我们直接把车开进二期南门那边进去停车场。说里面停车场很大随便停。
作者: 我是新来的    时间: 昨天 18:45
公共收益好拿出来分分了
作者: 名字都被注册了    时间: 昨天 20:19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06-22 18:19
最近去你们小区吃过一次烧烤,停车很方便的。烧烤店老板说跟物业沟通好了,让我们直接把车开进二期南门那边进去停车场。说里面停车场很大随便停。

还是不是收费的吗
作者: 刘大仙    时间: 6 小时前
msu007 发表于 2026-06-22 10:27
降了 但是大部分业主不同意

降了一毛也算降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