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夭夭 发表于 2026-06-22 18:19 最近去你们小区吃过一次烧烤,停车很方便的。烧烤店老板说跟物业沟通好了,让我们直接把车开进二期南门那边进去停车场。说里面停车场很大随便停。
msu007 发表于 2026-06-22 10:27 降了 但是大部分业主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