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现在补课真的没用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空调加被子    时间: 前天 19:17
标题: 现在补课真的没用了吗
今年的高中,初中数学,物理都很难,靠刷题的时代结束了,补课也没用了,靠的都是思维能力,再补也补不进这些东西了

作者: 网友-251112    时间: 前天 19:22
形成自己的思维很重要。理科这种东西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越来越吃天赋了。现在高考题全是底层逻辑书本上的应用和迁移,哪刷的到原题,可能熟练度计算能力补课有用的,至于思维逻辑,我觉得补不出来。大学工科专业做课题研究大二就开始了,难不成补到大学去,早点让不适合的孩子认清不是什么坏事。
作者: hj6977    时间: 前天 20:03
是的,90%的学生补课后真的没啥用。
作者: Judy's    时间: 前天 20:22
补课没用,提优还能有点作用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前天 23:36
绝大多数考生不适应这种高考奥数化,两极分化极端惨烈下,相当部分家庭会考虑出国或放弃高考直接自谋出路。
作者: 米诺861686    时间: 昨天 00:26
有没有可能国家需要的也是真的高精尖人才
作者: 天蝎老倪    时间: 昨天 10:34
米诺861686 发表于 2026-06-22 00:26
有没有可能国家需要的也是真的高精尖人才

就是这个原因,国家要求是指挥棒
作者: 大脑袋    时间: 昨天 12:13
自己孩子是不是这款料自己不清楚吗?
作者: 张家港雪茄大佬    时间: 昨天 16:26
国家提前删选,很多家长不肯认清事实
作者: nbggggfgjh    时间: 昨天 22:39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06-21 23:36
绝大多数考生不适应这种高考奥数化,两极分化极端惨烈下,相当部分家庭会考虑出国或放弃高考直接自谋出路。

确实是这样的,普通家庭认清现实才是最重要的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