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今天父亲节,有几位收到礼物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经历就是财富    时间: 前天 19:10
标题: 今天父亲节,有几位收到礼物的?
说的挺好,男人是大山!但这个节日比任何节日都悄无声息,估计连声问候都没有?再大的胸怀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失落呀?家庭的重担,上有老下有小的责任,男人的家庭地位真的无语!怪不得小区里二十个老太太才三五个老头?估计都是气没了的?


作者: 苍月升    时间: 前天 19:27



作者: hj6977    时间: 前天 20:01
越是看重这种乱七八糟的节日,失落就越大。
作者: zjg115    时间: 前天 20:28
以前没有父亲节不是也照过
作者: 乐余宁    时间: 前天 20:38
我家孩子给我包了个红包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前天 21:02
港城人不过这个节的
作者: 符号1988    时间: 前天 21:02
心眼这么小,像点男人行不行?男人需要啥礼物?
作者: 让我想想    时间: 昨天 07:31
儿子给我买了个钱包,微信也发了个祝福,挺满足!
作者: 经历就是财富    时间: 昨天 07:33
符号1988 发表于 2026-06-21 21:02
心眼这么小,像点男人行不行?男人需要啥礼物?

下雨天闲着没事,发个帖子搞三个元宝积分而已嘛?
作者: 经历就是财富    时间: 昨天 07:36
乐余宁 发表于 2026-06-21 20:38
我家孩子给我包了个红包

不错不错,值得表扬!
作者: hellobaby    时间: 昨天 07:49
个人认为,现在的关于女性的宣传有点过了,反而造成了很多女权案例,一年365天,好像天天有节日,去TM蛋。
作者: lvyelin    时间: 昨天 08:03
估计这也是一种炒作方式
作者: 舞汐卉妤    时间: 昨天 09:24
特意选父亲节这天提车,算是送给孩子爸的礼物
作者: 马星空    时间: 昨天 09:32
我们家不过舶来的这节那节的,所以没有这些烦心事。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昨天 11:28
昨天饭店生意好的来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昨天 17:34
男人不需要过啥节
作者: 经历就是财富    时间: 昨天 17:58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6-22 17:34
男人不需要过啥节

我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过,浑浑噩噩过日子。
作者: 小手挥挥    时间: 昨天 19:25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