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河里打药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昨天 18:10
标题:
河里打药了吗
防止水草生长的那种药
按理说这个天龙虾很多的,一个都没有
作者:
60903020
时间:
昨天 19:59
螺丝也没有了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昨天 20:17
60903020 发表于 2026-06-21 19:59
螺丝也没有了
吓人
作者:
小空
时间:
昨天 20:22
有没有发现,现在越是治理环境河里的小鱼小虾越是少。
作者:
lonelypluto
时间:
昨天 22:21
为了除草方便,不排除直接打了药,再遇到一下雨,残留的药水直接冲进河里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14 小时前
层层考核,层层加码,最底下的就啥都不剩了!
作者:
马星空
时间:
14 小时前
电鱼的一天搂几遍,还能有啥?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13 小时前
马星空 发表于 2026-06-22 08:52
电鱼的一天搂几遍,还能有啥?
我这里没看见电鱼的,
作者:
你大大爷
时间:
13 小时前
端午回乡下 发现河虾龙虾螺丝都很少了 问了老头子说有人撒立杀死抓河虾卖 怪不得啥也没
作者:
清橙
时间:
12 小时前
有的,门口那个河里面那个大螺丝好多,散了好多红色的籽,恶心的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5 小时前
还有拉丝网捕魚的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