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河里打药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昨天 18:10
标题: 河里打药了吗
防止水草生长的那种药
按理说这个天龙虾很多的,一个都没有

作者: 60903020    时间: 昨天 19:59
螺丝也没有了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昨天 20:17
60903020 发表于 2026-06-21 19:59
螺丝也没有了

吓人
作者: 小空    时间: 昨天 20:22
有没有发现,现在越是治理环境河里的小鱼小虾越是少。
作者: lonelypluto    时间: 昨天 22:21
为了除草方便,不排除直接打了药,再遇到一下雨,残留的药水直接冲进河里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14 小时前
层层考核,层层加码,最底下的就啥都不剩了!
作者: 马星空    时间: 14 小时前
电鱼的一天搂几遍,还能有啥?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13 小时前
马星空 发表于 2026-06-22 08:52
电鱼的一天搂几遍,还能有啥?

我这里没看见电鱼的,
作者: 你大大爷    时间: 13 小时前
  端午回乡下 发现河虾龙虾螺丝都很少了   问了老头子说有人撒立杀死抓河虾卖   怪不得啥也没
作者: 清橙    时间: 12 小时前
有的,门口那个河里面那个大螺丝好多,散了好多红色的籽,恶心的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5 小时前
还有拉丝网捕魚的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