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无锡万象城西区开业 [打印本页]

作者: 启辰    时间: 前天 17:14
标题: 无锡万象城西区开业







作者: 低调的绅士    时间: 前天 18:51
试营业还是有甲醛味道的,2个月后可以去看看
作者: dayuer    时间: 前天 19:42
人流量大
作者: 1083126453    时间: 昨天 06:17
你怎么不去无锡定居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昨天 11:31
综合体越开越多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昨天 17:37
城市综合体到处一个样,一个套路,逛逛曼巴特,万达广场也可以
作者: peisidi    时间: 昨天 17:45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6-22 17:37
城市综合体到处一个样,一个套路,逛逛曼巴特,万达广场也可以

万象城不一样,就像山姆一样也是衡量城市的指标,入住的品牌不是万达吾悅之流,江阴南门确定进驻,太仓万象汇建设中,港城何时能有华润万象?
作者: 逃跑计划    时间: 昨天 22:04
peisidi 发表于 2026-06-22 17:45
万象城不一样,就像山姆一样也是衡量城市的指标,入住的品牌不是万达吾悅之流,江阴南门确定进驻,太仓万象汇建设中,港城何时能有华润万象?

无锡万象城还有滑冰场了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