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理发店的奇葩操作 [打印本页]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前天 13:42
标题: 理发店的奇葩操作
明明扯着嗓门就能说话,装模作样的弄个耳麦。不就是个托尼老师,还有总监笑死我了名头不一样收费也就不一样。问了下男的剪头发多少米,他说一百多。

作者: 隔壁52    时间: 前天 14:51
没办法啊!一瓶2.3升的可乐在超市8.3,   可是到了华莱士,一杯250毫升的就要9块!  到哪说理去?
作者: ZT大人    时间: 前天 15:02
耳机可以说暗语你不知道吧
作者: dayuer    时间: 前天 15:22
总监!
作者: 专家    时间: 前天 16:36
男的话,买个剃头的飞科,五六十哇,可以让它下岗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前天 17:43
dayuer 发表于 2026-06-21 15:22
总监!

首席总监,笑死我了。巴掌大的店,还首席。
作者: 乐逍遥2018    时间: 前天 18:37
买个推子几十块,自己理!!
作者: 经历就是财富    时间: 前天 18:56
经济下行,富婆零花钱少了,托尼老师少了很多收入,只能在你们头上能多就多刮点。
作者: 钢板邻家妹    时间: 昨天 08:21
吉麦龙那个12大洋,不香吗
作者: 晴天2019    时间: 昨天 08:36
最高级的是顾问
作者: 棱镜    时间: 昨天 10:21
我去爱田理发也是这样子,托尼老师耳朵里塞着耳麦
作者: 文体开花    时间: 昨天 10:30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06-21 17:43
首席总监,笑死我了。巴掌大的店,还首席。

满足人家装杯
作者: 一箭穿心    时间: 昨天 10:41
戴耳麦、对讲机、总监、经理,都是装B。现在我剪个头只挑10一15元的
作者: 网友-251112    时间: 昨天 15:11
我们小区剪剪,20块,没有推销废话。手艺OK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