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理发店的奇葩操作
[打印本页]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前天 13:42
标题:
理发店的奇葩操作
明明扯着嗓门就能说话,装模作样的弄个耳麦。不就是个托尼老师,还有总监
笑死我了
名头不一样收费也就不一样。问了下男的剪头发多少米,他说一百多。
作者:
隔壁52
时间:
前天 14:51
没办法啊!一瓶2.3升的可乐在超市8.3, 可是到了华莱士,一杯250毫升的就要9块! 到哪说理去?
作者:
ZT大人
时间:
前天 15:02
耳机可以说暗语你不知道吧
作者:
dayuer
时间:
前天 15:22
总监!
作者:
专家
时间:
前天 16:36
男的话,买个剃头的飞科,五六十哇,可以让它下岗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前天 17:43
dayuer 发表于 2026-06-21 15:22
总监!
首席总监,笑死我了。巴掌大的店,还首席。
作者:
乐逍遥2018
时间:
前天 18:37
买个推子几十块,自己理!!
作者:
经历就是财富
时间:
前天 18:56
经济下行,富婆零花钱少了,托尼老师少了很多收入,只能在你们头上能多就多刮点。
作者:
钢板邻家妹
时间:
昨天 08:21
吉麦龙那个12大洋,不香吗
作者:
晴天2019
时间:
昨天 08:36
最高级的是顾问
作者:
棱镜
时间:
昨天 10:21
我去爱田理发也是这样子,托尼老师耳朵里塞着耳麦
作者:
文体开花
时间:
昨天 10:30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06-21 17:43
首席总监,笑死我了。巴掌大的店,还首席。
满足人家装杯
作者:
一箭穿心
时间:
昨天 10:41
戴耳麦、对讲机、总监、经理,都是装B。现在我剪个头只挑10一15元的
作者:
网友-251112
时间:
昨天 15:11
我们小区剪剪,20块,没有推销废话。手艺OK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