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打卡面馆 [打印本页]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前天 09:44
标题: 打卡面馆
味道还行,出餐速度要提升,要天天吃的话要办个贷款
[video=https://ossmag.loveshang.com/pic/20260621/1782006234174142_879.jpg]https://ossmag.loveshang.com/video/20260621/1782006232906522_792.mp4[/video]

作者: 溜溜大顺    时间: 前天 10:07
哪里呀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前天 10:12
溜溜大顺 发表于 2026-06-21 10:07
哪里呀

大成广场南面,去吃记得面加量
作者: 低调的绅士    时间: 前天 11:04
开市区了吗?我记得我在塘桥街上吃过的,价格偏贵,但味道还行。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前天 11:36
低调的绅士 发表于 2026-06-21 11:04
开市区了吗?我记得我在塘桥街上吃过的,价格偏贵,但味道还行。

好像没开多久吧,我也是第一次过来吃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前天 13:08
出餐速度慢证明不是预制菜,是现炒出来的
作者: dayuer    时间: 前天 15:28
一诺?
作者: 晚忠    时间: 前天 15:33
塘桥北京路上有一家,味道还不错,专门有一个阿姨在做手擀面
作者: 气贯长虹    时间: 昨天 00:21
那是什么?一个木头的勺子吗
作者: 经历就是财富    时间: 昨天 07:51
18元的价格还算可以,就是面有点少,你到处吃面,有好的在这里推荐下。
作者: 舞汐卉妤    时间: 昨天 09:26
挑下面条看下是宽面还是细面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昨天 10:40
舞汐卉妤 发表于 2026-06-22 09:26
挑下面条看下是宽面还是细面

手工面,不是那种宽的,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昨天 10:41
dayuer 发表于 2026-06-21 15:28
一诺?

是的,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