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城土著 发表于 2026-06-21 08:58
我的一两块一公里呢,应该比你费油多了吧,每次95加满,油价多少从不关心,反正就是嗨,想得开,喜欢就买,没那么整天计较墨迹

港城土著 发表于 2026-06-21 08:58
我的一两块一公里呢,应该比你费油多了吧,每次95加满,油价多少从不关心,反正就是嗨,想得开,喜欢就买,没那么整天计较墨迹
沙洲年代 发表于 2026-06-21 08:58
开电车的人说,如果开电车,更便宜
hj6977 发表于 2026-06-21 10:31
虽然斯柯达品牌一般般,但省油是实打实的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06-21 11:49
电车是更便宜,800多公里也就90元充电费用,自己家装的充电桩每公里八分钱也够了。
zjg115 发表于 2026-06-21 12:08
大胆点8分砍一半,自己家桩只要4分一公里
zjg115 发表于 2026-06-21 12:08
大胆点8分砍一半,自己家桩只要4分一公里
浅浅真心 发表于 2026-06-21 13:10
对,没有8分的,差不多5分
专家 发表于 2026-06-21 16:41
你这车小,5L是很省了,不过,你车小,油箱大
专家 发表于 2026-06-21 16:45
标配55升的油箱,车很省油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6-21 11:57
我也觉得这车特耐用,还有原来以为高速公路开120迈左右电车费电,其实油车高速也费油,国道,省道上七八 ...

stranger 发表于 2026-06-22 08:27
一个人开?太累了
油耗还可以的
最爱蛋炒饭 发表于 2026-06-22 08:30
楼主青岛不错,海鲜肥美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6-22 10:59
真的累,毕竟六十多岁了,记得我九十年代中,曾经一口气开车到济南,现在去服务区休息了五六次,八百八十 ...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06-22 10:59
真的累,毕竟六十多岁了,记得我九十年代中,曾经一口气开车到济南,现在去服务区休息了五六次,八百八十公里竟然开时十小时,老了,不中用。
坏人君 发表于 2026-06-22 16:35
因为齿轮比得问题,老手波在80多的车速更省油点,换成7档那个双离合能下5个油,话说山东油价不是很便宜吗
stranger 发表于 2026-06-22 11:09
超过两小时车程的尽量乘高铁吧
你老兄身体已经不错了
多补充优质蛋白 搞点铁皮石斛啥的补一补
一枚香烟 发表于 2026-06-22 11:32
经兄厉害咯,900公里十小时,,我是开两百公里高低要歇下来起码抽两根烟咯。
|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