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中招预估分与学校 [打印本页]

作者: 笑熬糨糊11    时间: 前天 04:47
标题: 中招预估分与学校
市区初中星期一就要填志愿了,分数只有根据苏州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答案进行了一个预估分,总分保守预估在660分,这个分数是保本填沙本指标生还是网招冲一冲

作者: 暖暖的清风    时间: 前天 08:59
冲一冲,不成功网招沙中肯定也没问题。
作者: damishimutou    时间: 前天 09:12
不填志愿,冲凉风
作者: 网友-336249    时间: 前天 09:35
既然你都来问了,那我告诉你,这分数肯定填张高啊,稳得很。
作者: 我吃西红柿    时间: 前天 09:42
这个分填毛志愿啊,问个事,这次比一模难吗?。。?
作者: v苏苏v    时间: 前天 09:43
这个分数建议直接网招,最差也是沙中(本部),不用担心。万一梁丰进了呢?
作者: 艾斯    时间: 前天 09:48
这个分数 网招 沙本也没啥问题了吧
作者: 梦幻食人鱼    时间: 前天 10:50
总有人不知道什么是稳!保本填志愿你填一个百分之百网招进的学校,你填它做什么!!!!上面有人给你指了条明路了,你这么想保本,那填张高不是更加保本!!!你都想冲梁丰了,那沙中填他做什么,如果后面连沙中都进不去,那你是怎么想着冲梁丰的,这不很奇怪吗!!
作者: 笑熬糨糊11    时间: 前天 11:08
我吃西红柿 发表于 2026-06-21 09:42
这个分填毛志愿啊,问个事,这次比一模难吗?。。?

难一点
作者: 58384    时间: 前天 11:30
搏一搏梁丰吧~但是大概率很难,但是保底沙本啊
作者: 巫妖王    时间: 前天 11:56
抖音的660也是你发的么?
作者: 曾经的记忆    时间: 前天 11:59
660志愿啥都不用填,这还焦虑啥
作者: 笑熬糨糊11    时间: 前天 12:03
曾经的记忆 发表于 2026-06-21 11:59
660志愿啥都不用填,这还焦虑啥

估计梁丰冲不上的,今年梁丰网招人数少,想明白了其实填沙本指标和网招是一样的
作者: 帕瓦罗迪    时间: 前天 12:11
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06-21 11:08
难一点

所有科目都难一点吗?看网上的没一科简单的
作者: 笑熬糨糊11    时间: 前天 12:16
帕瓦罗迪 发表于 2026-06-21 12:11
所有科目都难一点吗?看网上的没一科简单的

物理,历史,道法相对简单一点
作者: 七寒    时间: 前天 12:25
这个分数挺好了,有没有哪个高中联系你去读他们的重点班?听说民办的还能免学费啥的
作者: min2    时间: 前天 12:27
我家的去年自己估分和实际分就差了两分 我挺佩服他的
作者: 帕瓦罗迪    时间: 前天 13:20
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06-21 12:16
物理,历史,道法相对简单一点

那你们很棒呀,比一模难,一模不知道多少分是梁丰线?这次分数会降的
作者: 专家    时间: 前天 16:35
我家就估计这个分,不填了,想冲一冲
作者: 笑熬糨糊11    时间: 前天 18:51
专家 发表于 2026-06-21 16:35
我家就估计这个分,不填了,想冲一冲

今年梁丰网招人数其实是比去年少点,这个段分数估计很难冲。
作者: 香山冷雨    时间: 前天 21:23
直接网招,填个毛线
作者: V5大金港    时间: 前天 22:36
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06-21 18:51
今年梁丰网招人数其实是比去年少点,这个段分数估计很难冲。

瞎说,去年指标生500多人,今年指标生400多,网招明显多了
作者: 文君    时间: 前天 22:57
其实指标生是只冲不保。。
作者: 装修日记    时间: 前天 23:00
住合兴可以填填
作者: 烤味花生    时间: 前天 23:09
我也不懂,来问一下有经验的,如果不填有没有什么风险?比如网招竞争激烈,沙本都上不了
作者: 笑熬糨糊11    时间: 昨天 05:09
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06-21 22:36
瞎说,去年指标生500多人,今年指标生400多,网招明显多了

你仔细看一下
作者: 专家    时间: 昨天 07:08
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06-21 18:51
今年梁丰网招人数其实是比去年少点,这个段分数估计很难冲。

冲一冲梁丰,不冲沙中,但真正考多少分还要等下
作者: WX85740495    时间: 昨天 07:10
直接去网招现场,挺刺激的!
作者: why一眼难忘    时间: 昨天 09:33
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06-21 22:36
瞎说,去年指标生500多人,今年指标生400多,网招明显多了

网招只有195个了
作者: 舞汐卉妤    时间: 昨天 09:35
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6-21 22:36
瞎说,去年指标生500多人,今年指标生400多,网招明显多了

你看的是假表吧,咋跟我们看到的数据不一样?
作者: 油贩子    时间: 昨天 10:17
这个分数冲上梁丰的话普通班,后面靠努力再努力逆袭。
作者: qiyu    时间: 昨天 11:25
660分冲梁丰指标生的话,要看你们初中在梁丰的指标生名额多少个,这个分数排名在不在内。去年我们梁丰西的梁丰指标生最后一位是657
作者: 笑熬糨糊11    时间: 昨天 11:28
qiyu 发表于 2026-06-22 11:25
660分冲梁丰指标生的话,要看你们初中在梁丰的指标生名额多少个,这个分数排名在不在内。去年我们梁丰西的梁丰指标生最后一位是657

只有9个指标生,排不上的,不像西校区名额多,今年梁丰网招会更激烈,上午已经填沙本指标生了,保险点。
作者: 无邪    时间: 昨天 12:16
烤味花生 发表于 2026-06-21 23:09
我也不懂,来问一下有经验的,如果不填有没有什么风险?比如网招竞争激烈,沙本都上不了

有什么风险,分数为王,除非你是乡下初中,填一个高于你预估分数线的高中
作者: 明月戏清风    时间: 昨天 16:00

作者: 妖妖    时间: 昨天 16:33
我吃西红柿 发表于 2026-06-21 09:42
这个分填毛志愿啊,问个事,这次比一模难吗?。。?

难点的
作者: 妖妖    时间: 昨天 16:35
qiyu 发表于 2026-06-22 11:25
660分冲梁丰指标生的话,要看你们初中在梁丰的指标生名额多少个,这个分数排名在不在内。去年我们梁丰西的梁丰指标生最后一位是657

是645吧?他们指标生是1500名的线
作者: ()    时间: 昨天 16:36
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06-21 22:36
瞎说,去年指标生500多人,今年指标生400多,网招明显多了

今年是第一届雏鹰班,还要扣掉两个雏鹰班,就剩下一百多个名额
作者: 烤味花生    时间: 昨天 16:52
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6-22 11:28
只有9个指标生,排不上的,不像西校区名额多,今年梁丰网招会更激烈,上午已经填沙本指标生了,保险点。

怎么又不冲了?
作者: 笑熬糨糊11    时间: 昨天 17:36
烤味花生 发表于 2026-06-22 16:52
怎么又不冲了?

综合了各方意见,冲不上
作者: 烤味花生    时间: 昨天 18:16
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6-22 17:36
综合了各方意见,冲不上

我看了意见,冲的话没损失啊,大不了走网招进沙本啊。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