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西红柿 发表于 2026-06-21 09:42
这个分填毛志愿啊,问个事,这次比一模难吗?。。?
曾经的记忆 发表于 2026-06-21 11:59
660志愿啥都不用填,这还焦虑啥
帕瓦罗迪 发表于 2026-06-21 12:11
所有科目都难一点吗?看网上的没一科简单的

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06-21 12:16
物理,历史,道法相对简单一点
专家 发表于 2026-06-21 16:35
我家就估计这个分,不填了,想冲一冲
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06-21 18:51
今年梁丰网招人数其实是比去年少点,这个段分数估计很难冲。

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06-21 22:36
瞎说,去年指标生500多人,今年指标生400多,网招明显多了
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06-21 18:51
今年梁丰网招人数其实是比去年少点,这个段分数估计很难冲。
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06-21 22:36
瞎说,去年指标生500多人,今年指标生400多,网招明显多了
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6-21 22:36
瞎说,去年指标生500多人,今年指标生400多,网招明显多了



qiyu 发表于 2026-06-22 11:25
660分冲梁丰指标生的话,要看你们初中在梁丰的指标生名额多少个,这个分数排名在不在内。去年我们梁丰西的梁丰指标生最后一位是657
烤味花生 发表于 2026-06-21 23:09
我也不懂,来问一下有经验的,如果不填有没有什么风险?比如网招竞争激烈,沙本都上不了


我吃西红柿 发表于 2026-06-21 09:42
这个分填毛志愿啊,问个事,这次比一模难吗?。。?
qiyu 发表于 2026-06-22 11:25
660分冲梁丰指标生的话,要看你们初中在梁丰的指标生名额多少个,这个分数排名在不在内。去年我们梁丰西的梁丰指标生最后一位是657
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06-21 22:36
瞎说,去年指标生500多人,今年指标生400多,网招明显多了
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6-22 11:28
只有9个指标生,排不上的,不像西校区名额多,今年梁丰网招会更激烈,上午已经填沙本指标生了,保险点。
烤味花生 发表于 2026-06-22 16:52
怎么又不冲了?
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6-22 17:36
综合了各方意见,冲不上
|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