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为什么都喜欢在后面加个工程师 [打印本页]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3 天前
标题: 为什么都喜欢在后面加个工程师
收废品,资源再利用工程师
销售,销售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


作者: 2026要起飞    时间: 前天 09:31
按摩工程师
作者: nbggggfgjh    时间: 前天 10:09
2026要起飞 发表于 2026-06-21 09:31
按摩工程师

你这是技师
作者: hj6977    时间: 前天 10:29
相亲的时候能加分。带上工程师三个字,身价暴涨。
作者: 一箭穿心    时间: 前天 13:35
你更牛逼,加个副教授
作者: 冬楠芷清    时间: 前天 15:14
恒大还加主席呢,
作者: zee    时间: 前天 19:12
可能是岗位名称吧
作者: dayuer    时间: 前天 19:43
高大上
作者: 春天花园123    时间: 昨天 06:04
工作中的职称,技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作者: 北飞    时间: 昨天 08:12
肌,硬件软化工程师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昨天 08:23
北飞 发表于 2026-06-22 08:12
肌,硬件软化工程师

不带这样的
作者: stranger    时间: 昨天 08:24
前两个先不说,后两个要学的要懂得都是很专业的好吧
作者: 苏EHN528    时间: 昨天 08:58
2026要起飞 发表于 2026-06-21 09:31
按摩工程师

按摩最高等级是技师
作者: 一只大脑斧    时间: 昨天 17:19
呀呼呀呼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