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为什么都喜欢在后面加个工程师
[打印本页]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3 天前
标题:
为什么都喜欢在后面加个工程师
收废品,资源再利用工程师
销售,销售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
作者:
2026要起飞
时间:
前天 09:31
按摩工程师
作者:
nbggggfgjh
时间:
前天 10:09
2026要起飞 发表于 2026-06-21 09:31
按摩工程师
你这是技师
作者:
hj6977
时间:
前天 10:29
相亲的时候能加分。带上工程师三个字,身价暴涨。
作者:
一箭穿心
时间:
前天 13:35
你更牛逼,加个副教授
作者:
冬楠芷清
时间:
前天 15:14
恒大还加主席呢,
作者:
zee
时间:
前天 19:12
可能是岗位名称吧
作者:
dayuer
时间:
前天 19:43
高大上
作者:
春天花园123
时间:
昨天 06:04
工作中的职称,技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作者:
北飞
时间:
昨天 08:12
肌,硬件软化工程师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昨天 08:23
北飞 发表于 2026-06-22 08:12
肌,硬件软化工程师
不带这样的
作者:
stranger
时间:
昨天 08:24
前两个先不说,后两个要学的要懂得都是很专业的好吧
作者:
苏EHN528
时间:
昨天 08:58
2026要起飞 发表于 2026-06-21 09:31
按摩工程师
按摩最高等级是技师
作者:
一只大脑斧
时间:
昨天 17:19
呀呼呀呼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