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人民路中间突然停车下车,导致后面堵车,滴了一下喇叭,下车人极其嚣张指指点点 [打印本页]

作者: 幸福生活ZHTG    时间: 3 天前
标题: 人民路中间突然停车下车,导致后面堵车,滴了一下喇叭,下车人极其嚣张指指点点
这辆车突然在左边车道停车,不靠边停车,还有人超车道下车,下班高峰期导致后车莫名其妙不得不停车,滴了下喇叭,此帅男慢悠悠下车,指指点点,意思是我们后面分车可以从右侧车道走…. 这是哪个单位的人才啊,气派十足啊
[video=https://ossmag.loveshang.com/pic/20260620/1781962625013978995.jpg]https://ossmag.loveshang.com/video/20260620/1781962625013914491.mp4[/video]

作者: hellobaby    时间: 前天 07:33
与他没关系,与这个车有关系,但如果是自家的,那就可以人肉他
作者: 金匠    时间: 前天 07:52
为人民服务
作者: 港城土著    时间: 前天 08:59
必须为你们服务,不服务也不行
作者: 2026要起飞    时间: 前天 22:54
哈哈 好牛逼的**啊
作者: stranger    时间: 昨天 08:48
这算很好了;我有次在类似这种道路上被个电瓶车挡住;
一个女的慢慢吞吞穿雨披,等了一分钟后还没穿好就滴了一下真的就一下;
结果导致对方恶意挡道十分钟,低素质底层人的行事风格更加无底线缺德少教超乎想象
作者: stranger    时间: 昨天 08:52
你这视频前后等待有没有20秒?
下车人也没表现出极其嚣张啊?
仇官仇富等让自己幸福生活?

作者: 马星空    时间: 昨天 09:12
这,好像也没啥吧?
作者: 幸福生活ZHTG    时间: 昨天 23:05
马星空 发表于 2026-06-22 09:12
这,好像也没啥吧?

是的 没啥,这玩意啥也不是
作者: 幸福生活ZHTG    时间: 昨天 23:06
2026要起飞 发表于 2026-06-21 22:54
哈哈 好牛逼的**啊

是的 牛逼哄哄的 还指手画脚让我们从右侧超车,这玩意估计根本不懂交规。**估计。
作者: 2026要起飞    时间: 昨天 23:11
幸福生活ZHTG 发表于 2026-06-22 23:06
是的 牛逼哄哄的 还指手画脚让我们从右侧超车,这玩意估计根本不懂交规。**估计。

看他那鸟样,哈哈 自我感觉可好了 可笑的来么呀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