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咨询各位友友,关于原江帆小学对面大排档。 [打印本页]

作者: 2012龙行港    时间: 3 天前
标题: 咨询各位友友,关于原江帆小学对面大排档。
原来摆在江帆小学对面的小马哥烧烤,现在搬到哪里去了,我老婆好久没吃到了,馋的不行,请友友们提供一下位置。

作者: hj6977    时间: 3 天前
是不是看上人家小马哥了???
作者: dxl1986    时间: 3 天前
蒋农路,江帆的好多在这
作者: 2012龙行港    时间: 3 天前
hj6977 发表于 2026-06-20 20:48
是不是看上人家小马哥了???

之前去吃过几次,老板是女的
作者: 2012龙行港    时间: 3 天前
dxl1986 发表于 2026-06-20 21:07
蒋农路,江帆的好多在这

明天去找找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前天 00:58
没啥好吃的,
作者: dayuer    时间: 前天 01:34
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06-21 00:58
没啥好吃的,

凑个热闹
作者: 杨舍是我家    时间: 前天 14:15
那里的夜宵摊都搬到新航花苑后面的几条马路上了,现在这里全是夜宵摊
作者: 多伦多知青    时间: 前天 18:53
hj6977 发表于 2026-6-20 20:48
是不是看上人家小马哥了???


作者: 2012龙行港    时间: 昨天 00:32
杨舍是我家 发表于 2026-06-21 14:15
那里的夜宵摊都搬到新航花苑后面的几条马路上了,现在这里全是夜宵摊

谢谢 去找找小马哥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