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今天的日常 [打印本页]

作者: YINS    时间: 3 天前
标题: 今天的日常
进门还没坐下第一句话今天茄子怎么烧这么红,吃了几口说茄子咸了,我说不咸,马上把茄子摔我面前说你全部吃完,我不会再生气,无所谓了


作者: 网友-263182    时间: 3 天前
留着过年?
作者: 事事顺    时间: 3 天前
要么处女座要么巨蟹座
作者: 小宝贝2010    时间: 3 天前
下次你不要烧啊,这几天我天天咸瓜毛豆汤淘饭
作者: 张家港12345    时间: 3 天前
夏天做饭很热的  无论是我婆婆做饭 还是老公做饭  我都说好吃的  要体谅别人的劳动
作者: dayuer    时间: 前天 01:35
小宝贝2010 发表于 2026-06-20 21:37
下次你不要烧啊,这几天我天天咸瓜毛豆汤淘饭

汤淘饭
作者: 贺兰梅竹    时间: 前天 09:46
夫妻是相互尊重相互体谅相互照顾才能走到最后,不是双向奔赴没必要一忍再忍!
作者: 梦幻食人鱼    时间: 前天 10:30
我家的,有时候忘记放盐了,吃就是了,有啥说的,这有不是故意的,大家一起吃的! 为了不让大家尴尬,我还要多吃一点!
作者: 冬楠芷清    时间: 前天 13:00
尊重别人尊重别人的劳动果实,要不然就自己做,想怎么做怎么做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前天 13:16
张家港12345 发表于 2026-06-20 22:21
夏天做饭很热的  无论是我婆婆做饭 还是老公做饭  我都说好吃的  要体谅别人的劳动

情商高呢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前天 13:17
过分了啊!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前天 16:41
用开水冲淡点油盐
作者: dssvvv    时间: 前天 18:35
不是菜咸了,是对人嫌了吧??
作者: 乐余宁    时间: 前天 18:51
说明还不成熟。三十五岁以下正常。三十五以上还这样不应该!工作累了,不顺心了,受气了不应该把情绪带回家。对家人要怂,对外人要狠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前天 21:18
好吃么多吃点,勿好吃么少吃点,烧饭人真的勿省力个。
作者: V5大金港    时间: 前天 22:38
老公上爱上网吗?上的话看到了又是一顿吵
作者: gxh96    时间: 昨天 08:51
给他过下凉水。
作者: stranger    时间: 昨天 09:30
有时候
反驳型人格
也挺烦

作者: 明月戏清风    时间: 昨天 10:50

作者: 唧唧复叽叽    时间: 昨天 14:20
让他自己烧
作者: xlyhyf    时间: 昨天 17:02
啥都不做还指手画脚?滚一边去
作者: 云淡风轻香雪海    时间: 昨天 19:40
下次烧熟了放台子上,拿个盐罐子放边上,让他自己加。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