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张家港市体育场要改造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4 天前
标题:
张家港市体育场要改造了
作者:
jy02090937
时间:
4 天前
这是要造奥体了
作者:
hj6977
时间:
4 天前
为苏超蓄力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3 天前
农副产品博览会那个体育馆吗?
作者:
钢厂达人
时间:
3 天前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06-21 04:02
农副产品博览会那个体育馆吗?
作者:
港城雨浪
时间:
3 天前
怎么改?能改3万人?…
难弄。昨天南京6万多人
作者:
blacksheep
时间:
3 天前
造专业场吧 别搞综合场了
作者:
雅漾
时间:
前天 23:26
为了明年苏超能进驻吗?但是张家港体育中心太小了吧,能坐3万人吗?不过改改开演唱会也不错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