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张家港市体育场要改造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4 天前
标题: 张家港市体育场要改造了



作者: jy02090937    时间: 4 天前
这是要造奥体了
作者: hj6977    时间: 4 天前
为苏超蓄力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3 天前
农副产品博览会那个体育馆吗?
作者: 钢厂达人    时间: 3 天前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06-21 04:02
农副产品博览会那个体育馆吗?


作者: 港城雨浪    时间: 3 天前
怎么改?能改3万人?…难弄。昨天南京6万多人

作者: blacksheep    时间: 3 天前
造专业场吧  别搞综合场了
作者: 雅漾    时间: 前天 23:26
为了明年苏超能进驻吗?但是张家港体育中心太小了吧,能坐3万人吗?不过改改开演唱会也不错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