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西菜场和东菜场有卖萝卜丝饼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沫溪    时间: 3 天前
标题: 西菜场和东菜场有卖萝卜丝饼的吗?
需要具体地名?有旁友晓得伐?谢谢

作者: breath    时间: 前天 09:21
东菜场对面 就是老街最西南角 有的
作者: 李雪午    时间: 前天 10:41
breath 发表于 2026-06-21 09:21
东菜场对面 就是老街最西南角 有的

焦家大院门口吧
作者: 沫溪    时间: 前天 11:11
breath 发表于 2026-06-21 09:21
东菜场对面 就是老街最西南角 有的

谢谢 明天早上去找一下
作者: 沫溪    时间: 前天 11:12
李雪午 发表于 2026-06-21 10:41
焦家大院门口吧

好的 谢谢 明天早上去找一下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前天 13:18
西菜场没看见,东菜场一直有的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前天 16:46
明天路过也去买几个尝尝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