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老204国道啥时候拓宽? [打印本页]

作者: 房女又奴    时间: 2026-5-13 15:47
标题: 老204国道啥时候拓宽?
老204国道都是大车,路面破损严重,也不知道是两车道还是一车道,目前车流量越来越大,乐余企业越来越多,去市区都是走这条路,还有过境大卡车也越来越多,水泥路面补了又补,两边大树叶漫天飞舞,脏的不得了,谁知道啥时候整改下?


作者: 房女又奴    时间: 2026-5-13 16:52
有人吗

作者: 气贯长虹    时间: 2026-5-13 17:27
有人的,但是修路我不做主啊。我也走不到那里
作者: 水果小王子9527    时间: 2026-5-13 18:05
政府有钱就拓宽了,你再耐心等等
作者: 雪花飘123    时间: 2026-5-13 18:11
以前没有护栏没有寄几个红绿灯 ,虽然车子也多,但感觉还蛮通畅,现在一堆红绿灯(说实话那几个红绿灯真的有点多余,就我个人而,从那也有过n多次,每次等红灯时垂直方向绿灯还没见过一次有人过),红绿灯一多,一些大车起步后面随便跟几辆刚要提速又到下一个红绿灯了,间接也加重了负担吧
作者: 安静一会    时间: 2026-5-13 18:45
降级了不是国道了吧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3 18:46
估计不会
作者: 冬楠芷清    时间: 2026-5-13 18:52
现在是202县道
作者: 1083126453    时间: 2026-5-13 19:03
老204不是东三环北延港丰路吗?貌似快开建了。
作者: 性感小狼    时间: 2026-5-14 07:40
在打申请市里贴补比例,最快今年,慢点明年修吧
作者: 明月戏清风    时间: 2026-5-14 08:34

作者: 平安沙洲    时间: 2026-5-14 08:40
苏虞张东三环都成了过境卡车专线
作者: dxdx    时间: 2026-5-14 09:00
平安沙洲 发表于 2026-5-14 08:40
苏虞张东三环都成了过境卡车专线

卡车从苏虞张过来走东三环,然后摆渡过江,比走高速、沪苏通大桥可以省很多钱
作者: 梦幻食人鱼    时间: 2026-5-14 09:00
你从市区走吗,那可以走高架直接到港丰公路啊! 现在真的太快了!! 你从妙丰南丰那边,那走新204国道,也是非常好走!! 我现在很奇怪,你到底在那个位置,完美避开了上面二条线!其实大多数情况下,是可以走的,绕一下也合算的!
作者: 瑞雪    时间: 2026-5-14 09:49
而且水泥路开上去咯噔。咯噔。。咯噔。。。的
作者: gula-gula    时间: 2026-5-14 10:21
我上下班也走那 确实大车多
作者: 房女又奴    时间: 2026-5-14 15:21
水果小王子9527 发表于 2026-05-13 18:05
政府有钱就拓宽了,你再耐心等等

大车太多了
作者: 房女又奴    时间: 2026-5-14 15:23
gula-gula 发表于 2026-05-14 10:21
我上下班也走那 确实大车多

有没发现路面都快破了,补了又补。。
作者: 房女又奴    时间: 2026-5-14 15:24
性感小狼 发表于 2026-05-14 07:40
在打申请市里贴补比例,最快今年,慢点明年修吧

你咋知道的,不拓宽的话也可以修下改成沥青路面,水泥路面太破了,缝缝补补都好多年了,已经不像文明城市的道路了。
作者: 哦,是你呀    时间: 2026-5-14 20:42
那边之前看了北延的招标公告,后面没啥动静了么。
作者: 规划大师    时间: 2026-5-14 21:07
港丰公路也要快速化改造
作者: 网友-152782    时间: 2026-5-14 21:53
房女又奴 发表于 2026-05-13 16:52
有人吗

之前我查过,省里已经审批通过同意拓宽,让张家港自己组织好规划拆迁工作,涉及到拆迁你懂得,得有钱
作者: 泓壹    时间: 2026-5-14 22:49
MD,五一去个南通想着桥上免费会堵车就走的通沙,结果咪咪远的路堵了6个小时,全是大车
作者: samanthayang    时间: 2026-5-15 08:48
不拓了,我们村公路边上的人家都开始要翻建自建房了。
作者: zj911    时间: 2026-5-15 09:29
网友-152782 发表于 2026-5-14 21:53
之前我查过,省里已经审批通过同意拓宽,让张家港自己组织好规划拆迁工作,涉及到拆迁你懂得,得有钱

这段路已经放弃了 不搞了
作者: 蓝色风暴    时间: 2026-5-15 09:56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5-14 09:00
你从市区走吗,那可以走高架直接到港丰公路啊! 现在真的太快了!! 你从妙丰南丰那边,那走新204国道,也 ...

你是自己没走过吧,老204旁上班的地方,你让他们从新204绕,然后又绕回老204上班?
作者: 星空下微笑    时间: 2026-5-15 11:22
雪花飘123 发表于 2026-05-13 18:11
以前没有护栏没有寄几个红绿灯 ,虽然车子也多,但感觉还蛮通畅,现在一堆红绿灯(说实话那几个红绿灯真的有点多余,就我个人而,从那也有过n多次,每次等红灯时垂直方向绿灯还没见过一次有人过),红绿灯一多,一些大车起步后面随便跟几辆刚要提速又到下一个红绿灯了,间接也加重了负担吧

除了红绿灯还有隔离带,都在加剧拥堵
作者: 梦幻食人鱼    时间: 2026-5-15 12:12
蓝色风暴 发表于 2026-5-15 09:56
你是自己没走过吧,老204旁上班的地方,你让他们从新204绕,然后又绕回老204上班?

那就是南丰到三兴直线了! 就那边不好绕!!不过那边拓宽就要拆边上的房子了。还是蛮多的!而且港丰公路往东又全是工厂,现在还在建新的工厂,所以,估计是不会拓宽了!!
作者: 房女又奴    时间: 2026-5-15 16:52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05-15 12:12
那就是南丰到三兴直线了! 就那边不好绕!!不过那边拓宽就要拆边上的房子了。还是蛮多的!而且港丰公路往东又全是工厂,现在还在建新的工厂,所以,估计是不会拓宽了!!

不拓宽也行啊,倒是和锦乐路一样修修改成沥青路面啊,路面破的都不像样了,哪像文明城市。
作者: 房女又奴    时间: 2026-5-15 16:53
zj911 发表于 2026-05-15 09:29
这段路已经放弃了 不搞了

放弃也行啊,至少像锦乐路一样改成沥青路面呀
作者: ljjto    时间: 2026-5-16 17:04
瑞雪 发表于 2026-05-14 09:49
而且水泥路开上去咯噔。咯噔。。咯噔。。。的

哈哈 拟音很形象
作者: itonline    时间: 2026-5-17 08:27
护栏真的很形象通行
作者: 房女又奴    时间: 2026-5-18 09:49
雪花飘123 发表于 2026-05-13 18:11
以前没有护栏没有寄几个红绿灯 ,虽然车子也多,但感觉还蛮通畅,现在一堆红绿灯(说实话那几个红绿灯真的有点多余,就我个人而,从那也有过n多次,每次等红灯时垂直方向绿灯还没见过一次有人过),红绿灯一多,一些大车起步后面随便跟几辆刚要提速又到下一个红绿灯了,间接也加重了负担吧

就是啊,好多大货车,路都破了一直在补
作者: 房女又奴    时间: 2026-5-18 09:50
samanthayang 发表于 2026-05-15 08:48
不拓了,我们村公路边上的人家都开始要翻建自建房了。

不拓宽也行,至少改成沥青路面吧,破混凝土路面补了一次又一次
作者: 平平安安过一生    时间: 2026-5-19 07:29
你出钱?  哈哈 本来穷的要死 最多修修补补了

作者: samanthayang    时间: 2026-5-19 09:00
房女又奴 发表于 2026-5-18 09:50
不拓宽也行,至少改成沥青路面吧,破混凝土路面补了一次又一次

三不管地带,不知道猴年马月能把路面补一补
作者: 性感小狼    时间: 2026-5-19 15:14
房女又奴 发表于 2026-5-14 15:24
你咋知道的,不拓宽的话也可以修下改成沥青路面,水泥路面太破了,缝缝补补都好多年了,已经不像文明城市 ...

正好看见这个补贴报告,后续就不知道了,不过会修的
作者: 功成名就    时间: 2026-5-21 09:38
东三环高架开通前这条道基本是本地车辆专线,现在通车后这里过境货车占比80%。实际这里道路总宽度可以的,只是没有精细管理规划,完全可以改成双向4车道,适当缩小人行通道、几个不重要的红绿灯改成定时灯控就可以,如果再加路面沥青摊铺及两边绿化整改一下就可以了。总的改造费用不会太高更不用大规模拆迁
作者: 房女又奴    时间: 2026-5-21 16:48
功成名就 发表于 2026-05-21 09:38
东三环高架开通前这条道基本是本地车辆专线,现在通车后这里过境货车占比80%。实际这里道路总宽度可以的,只是没有精细管理规划,完全可以改成双向4车道,适当缩小人行通道、几个不重要的红绿灯改成定时灯控就可以,如果再加路面沥青摊铺及两边绿化整改一下就可以了。总的改造费用不会太高更不用大规模拆迁

我觉得东三环到港丰公路可以改成双向六车道,周围也没有多少人家,也就20多户,港丰公路以北可以改成双向两车道!

作者: 蓝色风暴    时间: 5 天前
房女又奴 发表于 2026-5-18 09:50
不拓宽也行,至少改成沥青路面吧,破混凝土路面补了一次又一次

那地方不可能补的,不修路的时候已经堵车了,要是修路岂不是要堵堵几公里
作者: 房女又奴    时间: 4 天前
蓝色风暴 发表于 2026-06-23 15:54
那地方不可能补的,不修路的时候已经堵车了,要是修路岂不是要堵堵几公里

长痛不如短痛吧,就像高架一样修的时候全部封了,现在车子那么多上下班已经堵车了,等乐余发展起来,以后还不是越来越多,现在哪还有双向两车道的路,而且还是破水泥路,真的太落后了!

作者: 美丽张家港    时间: 4 天前
平安沙洲 发表于 2026-5-14 08:40
苏虞张东三环都成了过境卡车专线

是的 感觉东三环就是为过境大卡车修的 然后都跑到苏虞张,现在越来越难开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