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19岁男孩学啥手艺上手快,工资高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如初    时间: 2026-5-12 22:21
标题: 19岁男孩学啥手艺上手快,工资高
如题

作者: 网友-263182    时间: 2026-5-12 22:33


作者: 艾斯    时间: 2026-5-12 22:44
水电   
作者: 爱到天涯    时间: 2026-5-13 00:36
学厨师,最好找专业机构学个特级证,
作者: 心如初    时间: 2026-5-13 04:09
爱到天涯 发表于 2026-05-13 00:36
学厨师,最好找专业机构学个特级证,

特级证是干嘛的
作者: 春天花园123    时间: 2026-5-13 05:49
开饭店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3 06:37
网友-263182 发表于 2026-05-12 22:33


调皮了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3 06:37
厨师(⊙o⊙)哇!
作者: 兴湖散人    时间: 2026-5-13 07:22
托尼老师
作者: wyf849290    时间: 2026-5-13 07:49
托尼老师不错
作者: hj6977    时间: 2026-5-13 08:03
贴瓷砖,一天500
作者: 网友UFGEDW    时间: 2026-5-13 08:38
为何这么小就不读书出来社会了,就算职高里面的打螺丝班出来还可以继续大专啥的呀
作者: 隔壁52    时间: 2026-5-13 08:45
打游戏
作者: eyekllo    时间: 2026-5-13 08:48
厨师不会错的
作者: 啦啦啦啦啦啦啦    时间: 2026-5-13 09:14
做鸭子
作者: fangyulong    时间: 2026-5-13 09:24
网友-263182 发表于 2026-5-12 22:33


你不如说牛郎
作者: zj911    时间: 2026-5-13 09:28
能吃苦,做啥都能赚钱
吃不了苦,啥都干不了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2026-5-13 09:31
只要肯吃苦就能赚钱
作者: 一地鸡毛W    时间: 2026-5-13 09:43
老年护理员
作者: Travis Dunk    时间: 2026-5-13 10:42
首先上手快和工资高这两个条件不可能成等式,所有高工资的手艺都需要时间沉淀
作者: ZT大人    时间: 2026-5-13 11:49
烧电焊
作者: 甜甜小泡芙    时间: 2026-5-13 12:09
男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2026-5-13 12:17
hj6977 发表于 2026-05-13 08:03
贴瓷砖,一天500

瓦工人才短缺,现在年轻人不愿意学,再学门英语,十年后直接技术移民加拿大,澳大利亚,工资贼高,干活还慢节奏
作者: itonline    时间: 2026-5-13 21:01
我感觉以后技师吃香
作者: 爱到天涯    时间: 2026-5-13 23:25
心如初 发表于 2026-05-13 04:09
特级证是干嘛的

相当于读书研究生,级别越高工资越高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026-5-14 05:54
艾斯 发表于 2026-05-12 22:44
水电   

苦交易,现在生意也不来事。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026-5-14 05:55
啦啦啦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05-13 09:14
做鸭子

这是捷径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026-5-14 05:56
ZT大人 发表于 2026-05-13 11:49
烧电焊

看看现在还有多少招电焊工的?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026-5-14 05:57
釜底抽 发表于 2026-05-13 12:17
瓦工人才短缺,现在年轻人不愿意学,再学门英语,十年后直接技术移民加拿大,澳大利亚,工资贼高,干活还慢节奏

瓦匠又脏又累,挣血汗钱,而且说起来也不好听。
作者: 春天花园123    时间: 2026-5-14 05:58
学吹打做道士,每天吃了还能拿几百元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026-5-14 05:58
itonline 发表于 2026-05-13 21:01
我感觉以后技师吃香

这个不错,但现在富婆也少了。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026-5-14 05:59
一地鸡毛W 发表于 2026-05-13 09:43
老年护理员

这个你吃的了苦吗?脏累没有觉睡。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026-5-14 06:00
eyekllo 发表于 2026-05-13 08:48
厨师不会错的

油盐对健康是致命伤,冷菜师傅还好,但现在普遍不景气,不可能分得这么清,也要兼职热菜的。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026-5-14 06:03
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05-13 05:49
开饭店

这个可不好弄,如果一点没有经验基础的话。最好先做学徒,看看老板怎么开的?而且现在竞争太激烈,价格低到飞起。真正有特色的刚出来不久,很快就会被别人模仿,难搞。
作者: 可以赢但没必要    时间: 2026-5-14 13:47
学印钱
作者: 红星美凯龙    时间: 2026-5-14 16:19
釜底抽 发表于 2026-05-13 12:17
瓦工人才短缺,现在年轻人不愿意学,再学门英语,十年后直接技术移民加拿大,澳大利亚,工资贼高,干活还慢节奏

思路打开,国外干瓦工!!
作者: 红星美凯龙    时间: 2026-5-14 16:20
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05-14 05:58
学吹打做道士,每天吃了还能拿几百元

以后年轻人应该不会请这些了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