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银行的效率怎么那么差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菜香菇    时间: 2026-5-12 14:45
标题: 银行的效率怎么那么差的
看看都在忙,一共5个人,就是2小时,看看也不在偷懒啊,就是不停的说话,不停的签字,最后看见有个人领了190元,天哪
作者: 青颜洇染    时间: 2026-5-12 15:21
你去大额存款,效率肯定一级棒
作者: 理索    时间: 2026-5-12 16:22
所谓的内控制度搞出来的,好比原来是2 米4高的围墙,现在搭到了10米高,领导说10米高才安全。
作者: joeqtj    时间: 2026-5-12 16:24
有个毛线用,网上是哪个银行的,客户的钱想要给你弄走就弄走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2 16:42
柜员机上存取款,手机银行转帐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2 19:07
青颜洇染 发表于 2026-5-12 15:21
你去大额存款,效率肯定一级棒

贵宾来了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2026-5-12 20:14
都这样的
作者: 萨格拉斯    时间: 2026-5-12 20:41
有时候不一定是人家慢、有可能客户事情多
作者: 梦之海    时间: 2026-5-13 13:41
2024年办的借记卡五一想在手机银行转个账发现一分都转不了,手机银行是开卡当场就帮我下好的。问了客户经理回复说要等上班了再帮我看看。5月6号回复说让我去他们银行才能开通,她说的倒轻巧的可不在港的怎么来,还说现在新办卡都不给开通转账功能的说是为了储户安全?感觉很可笑。。有这两年新办卡的吗真是这样子吗?自从有网银开始少说也操作了有二十年了吧有些业务比9xxx都熟悉,但是不给开通转账还真是第一次碰到。你们有碰到过吗。。
作者: 网友-258811    时间: 2026-5-13 17:56
哪天你存个八九位数,行长亲自接待你效率杠杠滴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026-5-14 06:06
网友-258811 发表于 2026-05-13 17:56
哪天你存个八九位数,行长亲自接待你效率杠杠滴

不会问你的钱哪来的?
作者: lvyelin    时间: 2026-5-14 07:45
网友-258811 发表于 2026-5-13 17:56
哪天你存个八九位数,行长亲自接待你效率杠杠滴

现在不会了 银行不缺存款  缺贷款的人
作者: 瑞雪    时间: 2026-5-14 09:52
对公开办或一些手续基本要1小时以上起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