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纪念汶川地震 [打印本页]

作者: 草莓瑞士卷    时间: 2026-5-12 12:33
标题: 纪念汶川地震
很清楚记得,08年5月12号,我在国贸酒店里,下午看到对面国泰大厦楼下围了很多人,然后就听国贸酒店工作人员说感觉房子在晃动都跑下来了,当时我在国贸酒店二楼并没有感觉到,只有高层的人感觉到了。大概过了一小时左右,才知道汶川发生了特大地震。第二天和同事都捐了五十元。

作者: everglow    时间: 2026-5-12 15:05
我在上学 一个月生活费才500块 也捐了50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2026-5-12 16:06
everglow 发表于 2026-05-12 15:05
我在上学 一个月生活费才500块 也捐了50

几百亿好像只有一百多亿可追溯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2 16:40
捐了一千多
作者: 草莓瑞士卷    时间: 2026-5-12 17:32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5-12 16:40
捐了一千多

你是老板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2026-5-12 21:38
我当时在华昌化工造气烧锅炉,当时在三楼十几米高的炉子顶部操作室,感觉到了,没多久就收到地震新闻了,没想到那么惨烈
作者: itonline    时间: 2026-5-13 21:13
能不能把支援黑人的钱挪一点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