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我的阳台是花园也是菜园! [打印本页]

作者: &乐乐&    时间: 2026-5-12 10:12
标题: 我的阳台是花园也是菜园!










作者: 121212131313    时间: 2026-5-12 11:04
富有生活情趣
作者: &乐乐&    时间: 2026-5-12 11:41
121212131313 发表于 2026-05-12 11:04
富有生活情趣

爱生活爱自己
作者: 不器    时间: 2026-5-12 11:50
厉害了,还有光伏板供电?
作者: &乐乐&    时间: 2026-5-12 12:09
不器 发表于 2026-05-12 11:50
厉害了,还有光伏板供电?

东西也不贵,就1百块钱
作者: moyutou    时间: 2026-5-12 13:08
&乐乐& 发表于 2026-5-12 11:41
爱生活爱自己

我爱楼主
作者: 梦幻食人鱼    时间: 2026-5-12 13:24
有没有人阳台种西瓜的! 我非常想种一种,就是不知道可行否!!我感觉阳台温度太高了,像烘箱一样啊!!
作者: &乐乐&    时间: 2026-5-12 13:38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05-12 13:24
有没有人阳台种西瓜的! 我非常想种一种,就是不知道可行否!!我感觉阳台温度太高了,像烘箱一样啊!!

种是能种。,估计结不大
作者: 沧海一声笑    时间: 2026-5-12 13:45
长势喜人得很
作者: &乐乐&    时间: 2026-5-12 14:00
沧海一声笑 发表于 2026-05-12 13:45
长势喜人得很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2026-5-12 15:42
给楼主点赞!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2 16:40
当心狂风暴雨,造成高空抛物,
作者: &乐乐&    时间: 2026-5-12 16:52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5-12 16:40
当心狂风暴雨,造成高空抛物,

已经养了七八年了,狂风暴雨也遇到过没事哦就算倒也是倒在我家围栏里面的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2 18:49
太厉害了
作者: &乐乐&    时间: 2026-5-12 19:43
dayuer 发表于 2026-05-12 18:49
太厉害了

过奖了
作者: 木冬瓜    时间: 2026-5-13 00:43
热爱生活的人,真好
作者: thping2004    时间: 2026-5-13 07:53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5-12 13:24
有没有人阳台种西瓜的! 我非常想种一种,就是不知道可行否!!我感觉阳台温度太高了,像烘箱一样啊!!

种过,结不大。。太阳太大!!要遮阳会好点

作者: &乐乐&    时间: 2026-5-13 12:27
木冬瓜 发表于 2026-05-13 00:43
热爱生活的人,真好

谢谢你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026-5-14 06:07
好高级,真是了不起!
作者: NIQIAOYING0805    时间: 2026-5-14 08:32
你用的是营养土吗,用点什么肥料
作者: 酸甜木糖醇    时间: 2026-5-14 09:21
怎么能养的这么好啊,我的月季已经快要被我养死了,月季要用什么肥料跟药剂啊
作者: doublelove    时间: 2026-5-14 09:44
有电梯还行,如果没电梯6-7楼这么多土和花盆背上楼可不容易
作者: &乐乐&    时间: 2026-5-14 16:10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05-14 06:07
好高级,真是了不起!


作者: &乐乐&    时间: 2026-5-14 17:22
NIQIAOYING0805 发表于 2026-05-14 08:32
你用的是营养土吗,用点什么肥料

田园土加营养土。
作者: &乐乐&    时间: 2026-5-14 17:37
酸甜木糖醇 发表于 2026-05-14 09:21
怎么能养的这么好啊,我的月季已经快要被我养死了,月季要用什么肥料跟药剂啊

我就用的复合肥。
作者: &乐乐&    时间: 2026-5-14 17:43
doublelove 发表于 2026-05-14 09:44
有电梯还行,如果没电梯6-7楼这么多土和花盆背上楼可不容易

已经养了好多年了,都是蚂蚁搬家,往楼上搬的。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