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器 发表于 2026-05-12 11:50
厉害了,还有光伏板供电?

&乐乐& 发表于 2026-5-12 11:41
爱生活爱自己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05-12 13:24
有没有人阳台种西瓜的! 我非常想种一种,就是不知道可行否!!我感觉阳台温度太高了,像烘箱一样啊!!

沧海一声笑 发表于 2026-05-12 13:45
长势喜人得很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5-12 16:40
当心狂风暴雨,造成高空抛物,
就算倒也是倒在我家围栏里面的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5-12 13:24
有没有人阳台种西瓜的! 我非常想种一种,就是不知道可行否!!我感觉阳台温度太高了,像烘箱一样啊!!
木冬瓜 发表于 2026-05-13 00:43
热爱生活的人,真好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05-14 06:07
好高级,真是了不起!


NIQIAOYING0805 发表于 2026-05-14 08:32
你用的是营养土吗,用点什么肥料
酸甜木糖醇 发表于 2026-05-14 09:21
怎么能养的这么好啊,我的月季已经快要被我养死了,月季要用什么肥料跟药剂啊
doublelove 发表于 2026-05-14 09:44
有电梯还行,如果没电梯6-7楼这么多土和花盆背上楼可不容易
|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