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 发表于 2026-5-12 09:02 有沙抗纪念馆
Screenshot_2026-05-12-11-17-05-98.jpg (532.45 KB, 下载次数: 75)
下载附件
2026-5-12 11:19 上传
zwd1234 发表于 2026-5-12 11:20 反正我不信
Screenshot_2026-05-12-11-28-02-23_98a3ad1b03a1f4f37bc1b1582cf92d0d.jpg (305.91 KB, 下载次数: 77)
2026-5-12 11:29 上传
米三三的夏天 发表于 2026-5-12 09:42 这个?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05-12 13:53 91年的,是老人了,难怪回忆满满!
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5-12 18:25 我以前行船,大约上世纪七十年代吧,在店岸向北过了一干河闸后要向东大约300米后再向北约400米才能进入长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