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是不是有过 [打印本页]

作者: ckcs123000    时间: 2026-5-12 08:10
标题: 是不是有过
本人91年的,小时候沿着一干河到长江边上去玩,好像记得过了店岸的老闸不多远有个抗洪纪念塔来着,现在是拆了还是搬到哪去了。
作者: 网友    时间: 2026-5-12 09:02
有沙抗纪念馆
作者: 米三三的夏天    时间: 2026-5-12 09:42
这个?

作者: ckcs123000    时间: 2026-5-12 10:07
网友 发表于 2026-5-12 09:02
有沙抗纪念馆

这个我知道,在合兴,也就近几年造好的
作者: zwd1234    时间: 2026-5-12 11:20
反正我不信



作者: zwd1234    时间: 2026-5-12 11:29
zwd1234 发表于 2026-5-12 11:20
反正我不信

挺好玩的


作者: ckcs123000    时间: 2026-5-12 11:39
米三三的夏天 发表于 2026-5-12 09:42
这个?

是的,现在还在吗?
作者: 我是太阳    时间: 2026-5-12 12:20
1998年抗洪纪念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026-5-12 13:53
91年的,是老人了,难怪回忆满满!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2026-5-12 15:44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05-12 13:53
91年的,是老人了,难怪回忆满满!

哈哈哈!
作者: 春天花园123    时间: 2026-5-12 18:25
我以前行船,大约上世纪七十年代吧,在店岸向北过了一干河闸后要向东大约300米后再向北约400米才能进入长江的。后来不知什么时候起出了闸一直向北就是长江了
作者: ckcs123000    时间: 2026-5-13 08:51
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5-12 18:25
我以前行船,大约上世纪七十年代吧,在店岸向北过了一干河闸后要向东大约300米后再向北约400米才能进入长江 ...

都是广大百姓一起挑河挑出来的,现在的一干河我爷爷奶奶,伯伯,我爸都挑过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