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OPPO事件已经成梗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麦克阿瑟传奇    时间: 2026-5-12 04:34
标题: OPPO事件已经成梗了








作者: 文体开花    时间: 2026-5-12 14:49
你这个信息都从哪里看来的
作者: eyekllo    时间: 2026-5-12 15:03
可以笑笑买OPPO的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2 19:45
啥情况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3 06:46
武汉大学发声明了
作者: qawsedr    时间: 2026-5-13 08:09
dayuer 发表于 2026-05-12 19:45
啥情况

妈妈两个老公啊
作者: fangyulong    时间: 2026-5-13 08:59
就算一个蠢货写出来,发表之前,没人审核,一个部门都是存货?
作者: 明媚春光    时间: 2026-5-13 11:36

我一直认为OPPO是个低端手机,从没注意过
作者: 明媚春光    时间: 2026-5-13 11:39
文体开花 发表于 2026-5-12 14:49
你这个信息都从哪里看来的

他加入的什么仇女组织 ,全是这种信息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2026-5-14 12:34
现在手机同质化严重,和当年诺基亚套娃机型差不多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