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你们现在骑电动车如果被交警现场抓到被罚款,交不交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WX71321265    时间: 2026-5-11 21:28
标题: 你们现在骑电动车如果被交警现场抓到被罚款,交不交的啊
如题

作者: nbggggfgjh    时间: 2026-5-11 22:53
不交,没钱交!
作者: 山上没草    时间: 2026-5-12 05:20
超一个月要滞纳金的
作者: 隔壁52    时间: 2026-5-12 06:54
看见交警在前面停下来就没事了
作者: 调头不等于回头    时间: 2026-5-12 06:56
还有可以讨价还价的余地?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2 07:23
要交的
作者: 拒绝融化    时间: 2026-5-12 07:47
肯定要交的
作者: 理索    时间: 2026-5-12 08:49
估计借了高利贷也得交
作者: zjy12    时间: 2026-5-12 08:59
没汽车驾驶证,交个屁给他
作者: hsuchun    时间: 2026-5-12 09:02
跟他说没钱
作者: 小包子的麻麻    时间: 2026-5-12 09:17
看到交警下来推着走   走远点继续骑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2026-5-12 09:48
非法的,为什么要交
作者: zgjsszzjgdl    时间: 2026-5-12 10:04
有驾照就老老实实交
作者: xsm123    时间: 2026-5-12 10:19
明知自己有违章看到查车不掉头吗
作者: 阿城    时间: 2026-5-12 12:05
当然要交了,除非你不用开车
作者: zjgghh123    时间: 2026-5-12 12:05
去银行交说。年纪大的又不影响你们啥
作者: A碧水蓝天    时间: 2026-5-12 15:20
xsm123 发表于 2026-05-12 10:19
明知自己有违章看到查车不掉头吗

躲在转弯角落里,看到就来不及了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2 16:49
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第一,生命至上,违章了就交罚款,长点记性,处罚了对自己有好处的。
作者: 冰若辰    时间: 2026-5-12 19:35
现在这边电动车是不是只查带人、闯红灯、不戴帽子???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