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你们现在骑电动车如果被交警现场抓到被罚款,交不交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WX71321265
时间:
2026-5-11 21:28
标题:
你们现在骑电动车如果被交警现场抓到被罚款,交不交的啊
如题
作者:
nbggggfgjh
时间:
2026-5-11 22:53
不交,没钱交!
作者:
山上没草
时间:
2026-5-12 05:20
超一个月要滞纳金的
作者:
隔壁52
时间:
2026-5-12 06:54
看见交警在前面停下来就没事了
作者:
调头不等于回头
时间:
2026-5-12 06:56
还有可以讨价还价的余地?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2 07:23
要交的
作者:
拒绝融化
时间:
2026-5-12 07:47
肯定要交的
作者:
理索
时间:
2026-5-12 08:49
估计借了高利贷也得交
作者:
zjy12
时间:
2026-5-12 08:59
没汽车驾驶证,交个屁给他
作者:
hsuchun
时间:
2026-5-12 09:02
跟他说没钱
作者:
小包子的麻麻
时间:
2026-5-12 09:17
看到交警下来推着走 走远点继续骑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2026-5-12 09:48
非法的,为什么要交
作者:
zgjsszzjgdl
时间:
2026-5-12 10:04
有驾照就老老实实交
作者:
xsm123
时间:
2026-5-12 10:19
明知自己有违章看到查车不掉头吗
作者:
阿城
时间:
2026-5-12 12:05
当然要交了,除非你不用开车
作者:
zjgghh123
时间:
2026-5-12 12:05
去银行交说。年纪大的又不影响你们啥
作者:
A碧水蓝天
时间:
2026-5-12 15:20
xsm123 发表于 2026-05-12 10:19
明知自己有违章看到查车不掉头吗
躲在转弯角落里,看到就来不及了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2 16:49
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第一,生命至上,违章了就交罚款,长点记性,处罚了对自己有好处的。
作者:
冰若辰
时间:
2026-5-12 19:35
现在这边电动车是不是只查带人、闯红灯、不戴帽子???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