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张家港种牙哪里好啊?玉惠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A简简单单    时间: 2026-5-11 20:41
标题: 张家港种牙哪里好啊?玉惠怎么样?
张家港种牙哪里好啊?玉惠怎么样?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1 21:04
有点贵!
作者: moyutou    时间: 2026-5-11 21:46
找个好点的医生,让打折打折
作者: 艾斯    时间: 2026-5-11 23:09
听说开始集采了
作者: 老茶客    时间: 2026-5-12 06:19
moyutou 发表于 2026-05-11 21:46
找个好点的医生,让打折打折

怎么找
作者: 程序员    时间: 2026-5-12 09:08
还是算了,找个大医院吧
作者: 单恋一枝花    时间: 2026-5-13 17:13
同问,再过两个月也要种牙了。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