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房颤手术 [打印本页]

作者: 网友R2kXCK    时间: 2026-5-11 16:26
标题: 房颤手术
老年人全天房颤,在张家港医院做消融手术可以吗?还是需要去苏州?农保报下来大约多少钱?

作者: 乘风破浪去远航    时间: 2026-5-11 20:10
去年这个时候带丈母娘去苏大附属做的,预交38500报销下来自费15000多,她是外地的农保备案的。
建议还是去苏州做,那边做的太多了,张家港很多也是他们过来做。
作者: 飘飘紫花    时间: 2026-5-12 00:35
我去年在上海中山医院做的房颤,预交了25000,报销下来差不多用了1万五,两天就出院了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2 04:46
飘飘紫花 发表于 2026-05-12 00:35
我去年在上海中山医院做的房颤,预交了25000,报销下来差不多用了1万五,两天就出院了

这个可以
作者: itonline    时间: 2026-5-12 06:30
还是现在的政策好,以前不让外地看,去外地看了不给转院证明不给报
作者: 网友R2kXCK    时间: 2026-5-12 06:42
dayuer 发表于 2026-05-12 04:46
这个可以

农保吗,效果咋样
作者: 网友R2kXCK    时间: 2026-5-12 06:43
乘风破浪去远航 发表于 2026-05-11 20:10
去年这个时候带丈母娘去苏大附属做的,预交38500报销下来自费15000多,她是外地的农保备案的。
建议还是去苏州做,那边做的太多了,张家港很多也是他们过来做。

这个已经在人民医院检查住院了,怎么去外地?就申请转院吗?去了一套检查要重新做吗,住院已经全部检查完了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2 07:12
网友R2kXCK 发表于 2026-5-12 06:43
这个已经在人民医院检查住院了,怎么去外地?就申请转院吗?去了一套检查要重新做吗,住院已经全部检查完 ...

要转院证明
作者: 网友R2kXCK    时间: 2026-5-12 07:14
dayuer 发表于 2026-05-12 04:46
这个可以

那这个医生愿意开吗?然后到了上海一套检查要重新做吗,另外手术后效果好不好
作者: 乘风破浪去远航    时间: 2026-5-12 08:05
网友R2kXCK 发表于 2026-05-12 06:43
这个已经在人民医院检查住院了,怎么去外地?就申请转院吗?去了一套检查要重新做吗,住院已经全部检查完了

不用再检查了,只要有心电图就行,我们是心律不齐的时候人民医院检查的心电图拿到苏州预约了手术,手术第二天出院,一年了没再犯过了,这个手术做的多很成熟了
作者: 网友R2kXCK    时间: 2026-5-12 08:05
飘飘紫花 发表于 2026-05-12 00:35
我去年在上海中山医院做的房颤,预交了25000,报销下来差不多用了1万五,两天就出院了

这个做了效果咋样,手术排队要多久
作者: 网友R2kXCK    时间: 2026-5-12 08:06
dayuer 发表于 2026-05-12 07:12
要转院证明

那这个医生愿意开吗?然后到了上海一套检查要重新做吗,另外手术后效果好不好
作者: hsuchun    时间: 2026-5-12 09:04
苏州一院
作者: 网友R2kXCK    时间: 2026-5-12 11:29
乘风破浪去远航 发表于 2026-05-12 08:05
不用再检查了,只要有心电图就行,我们是心律不齐的时候人民医院检查的心电图拿到苏州预约了手术,手术第二天出院,一年了没再犯过了,这个手术做的多很成熟了

找的哪个医生?
作者: 我是太阳    时间: 2026-5-12 12:23
手术算是常规成熟了,但是易复发。我妈多年,也想做,后来问了一专家,这样说的
作者: 网友R2kXCK    时间: 2026-5-12 17:22
我是太阳 发表于 2026-05-12 12:23
手术算是常规成熟了,但是易复发。我妈多年,也想做,后来问了一专家,这样说的

是的,我了解了一下也是易复发,说复发了再决定要不要再做,那你们是保守治疗,吃药吗?效果如何
作者: 多伦多知青    时间: 2026-5-12 20:01
我今天 也胸闷心慌了好几阵,可能也是房颤,这个病不发是心电图是做不出的,明天去医院看看。
作者: 乘风破浪去远航    时间: 2026-5-12 22:32
dayuer 发表于 2026-05-12 07:12
要转院证明

应该是不需要的,这个手术什么时候做都可以,医院不会干预
作者: 乘风破浪去远航    时间: 2026-5-12 22:35
网友R2kXCK 发表于 2026-05-12 11:29
找的哪个医生?

刚查了下叫林佳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3 06:36
乘风破浪去远航 发表于 2026-05-12 22:32
应该是不需要的,这个手术什么时候做都可以,医院不会干预

不是涉及到报账比例吗
作者: 网友R2kXCK    时间: 2026-5-13 06:59
乘风破浪去远航 发表于 2026-05-12 08:05
不用再检查了,只要有心电图就行,我们是心律不齐的时候人民医院检查的心电图拿到苏州预约了手术,手术第二天出院,一年了没再犯过了,这个手术做的多很成熟了

那去苏州预约手术医生,是自选还是他安排的医生
作者: 飘飘紫花    时间: 2026-5-13 08:45
我一开始挂的专家号,5百元一张,带了锦丰医院化验单心电图去的,结果他看了说我在这小医院做的不行,又开单在中山医院做的,结果和锦丰医院一样,然后他看了说房颤要动手术的,开了一张单子叫我等通知,3月份看的,等到十一月份也没消息,网上公众号问也没信息,别人都说上海医院都这样,外地人手术要半年至一年,然后无意发现我买过的平安保险可以帮我预约上海医院,果断放弃专家通知他们帮我预约了,三天就通知我去医院手术了,张春瑜医生,手术很好基本没啥痛苦,晚上七点多动的,明天就出院,中山医院动这个手术的人特别多,半夜一点还做
作者: 乘风破浪去远航    时间: 2026-5-13 16:28
dayuer 发表于 2026-05-13 06:36
不是涉及到报账比例吗

都是苏州大市一样的比例
作者: 乘风破浪去远航    时间: 2026-5-13 16:29
网友R2kXCK 发表于 2026-05-13 06:59
那去苏州预约手术医生,是自选还是他安排的医生

挂个手术医生的门诊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