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飘紫花 发表于 2026-05-12 00:35
我去年在上海中山医院做的房颤,预交了25000,报销下来差不多用了1万五,两天就出院了
乘风破浪去远航 发表于 2026-05-11 20:10
去年这个时候带丈母娘去苏大附属做的,预交38500报销下来自费15000多,她是外地的农保备案的。
建议还是去苏州做,那边做的太多了,张家港很多也是他们过来做。
网友R2kXCK 发表于 2026-5-12 06:43
这个已经在人民医院检查住院了,怎么去外地?就申请转院吗?去了一套检查要重新做吗,住院已经全部检查完 ...
网友R2kXCK 发表于 2026-05-12 06:43
这个已经在人民医院检查住院了,怎么去外地?就申请转院吗?去了一套检查要重新做吗,住院已经全部检查完了
飘飘紫花 发表于 2026-05-12 00:35
我去年在上海中山医院做的房颤,预交了25000,报销下来差不多用了1万五,两天就出院了
乘风破浪去远航 发表于 2026-05-12 08:05
不用再检查了,只要有心电图就行,我们是心律不齐的时候人民医院检查的心电图拿到苏州预约了手术,手术第二天出院,一年了没再犯过了,这个手术做的多很成熟了
我是太阳 发表于 2026-05-12 12:23
手术算是常规成熟了,但是易复发。我妈多年,也想做,后来问了一专家,这样说的
网友R2kXCK 发表于 2026-05-12 11:29
找的哪个医生?
乘风破浪去远航 发表于 2026-05-12 22:32
应该是不需要的,这个手术什么时候做都可以,医院不会干预
乘风破浪去远航 发表于 2026-05-12 08:05
不用再检查了,只要有心电图就行,我们是心律不齐的时候人民医院检查的心电图拿到苏州预约了手术,手术第二天出院,一年了没再犯过了,这个手术做的多很成熟了
dayuer 发表于 2026-05-13 06:36
不是涉及到报账比例吗
网友R2kXCK 发表于 2026-05-13 06:59
那去苏州预约手术医生,是自选还是他安排的医生
|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