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05-11 09:47
高铁站还是太远了。高铁站到市区还是不方便。
上次回港,到高铁站晚了一些,就没有公交了,打个滴滴到市区,花了40多元。
费用差不多是到张家港到苏州的来回。你们说,这,这,这,简直无语了……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5-11 10:03
张家港又换了新首领了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5-11 09:47
高铁站还是太远了。高铁站到市区还是不方便。
上次回港,到高铁站晚了一些,就没有公交了,打个滴滴到市区 ...
我是太阳 发表于 2026-5-11 12:10
张家港到苏州的来回,才40多元?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5-11 09:47
高铁站还是太远了。高铁站到市区还是不方便。
上次回港,到高铁站晚了一些,就没有公交了,打个滴滴到市区 ...
WASD 发表于 2026-5-11 13:14
与其搬高铁站,还是让市ZF派专车接你更靠谱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05-11 12:56
是的,去年就开通了便民快巴,张家港到苏州单程19.9元,来回40元不到!
棱镜 发表于 2026-5-11 14:36
肯定是到苏州某个地方的吧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5-11 14:22
专车不敢想,只想坐公交,如果最晚的公交能到21点30分,就好了。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5-11 10:03
张家港又换了新首领了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05-11 09:47
高铁站还是太远了。高铁站到市区还是不方便。
上次回港,到高铁站晚了一些,就没有公交了,打个滴滴到市区,花了40多元。
费用差不多是到张家港到苏州的来回。你们说,这,这,这,简直无语了……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05-11 12:56
是的,去年就开通了便民快巴,张家港到苏州单程19.9元,来回40元不到!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05-11 14:22
专车不敢想,只想坐公交,如果最晚的公交能到21点30分,就好了。
爱到天涯 发表于 2026-5-11 16:34
新首领是谁,好多年不关心谁当首领了,除非谁把地铁建起了才记得住名字
爱到天涯 发表于 2026-05-11 16:34
新首领是谁,好多年不关心谁当首领了,除非谁把地铁建起了才记得住名字
0o0 发表于 2026-05-11 23:07
该领导曾任姑苏区副区长,市秘书长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5-11 10:03
张家港又换了新首领了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5-11 16:48
最晚的K8夜里10点,11点30分回到市区,
爱到天涯 发表于 2026-5-11 16:34
新首领是谁,好多年不关心谁当首领了,除非谁把地铁建起了才记得住名字

|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