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张家港市主城区高架快速路最新信息 [打印本页]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08:42
标题: 张家港市主城区高架快速路最新信息








作者: 可许营    时间: 2026-5-11 09:47
高铁站还是太远了。高铁站到市区还是不方便。
上次回港,到高铁站晚了一些,就没有公交了,打个滴滴到市区,花了40多元。
费用差不多是到张家港到苏州的来回。你们说,这,这,这,简直无语了……
作者: zoko    时间: 2026-5-11 09:57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05-11 09:47
高铁站还是太远了。高铁站到市区还是不方便。
上次回港,到高铁站晚了一些,就没有公交了,打个滴滴到市区,花了40多元。
费用差不多是到张家港到苏州的来回。你们说,这,这,这,简直无语了……

有地铁就爽了,可惜黄了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10:03
张家港又换了新首领了
作者: 最爱蛋炒饭    时间: 2026-5-11 11:10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5-11 10:03
张家港又换了新首领了

还不知以后如何了
作者: 我是太阳    时间: 2026-5-11 12:10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5-11 09:47
高铁站还是太远了。高铁站到市区还是不方便。
上次回港,到高铁站晚了一些,就没有公交了,打个滴滴到市区 ...

张家港到苏州的来回,才40多元?
作者: 可许营    时间: 2026-5-11 12:56
我是太阳 发表于 2026-5-11 12:10
张家港到苏州的来回,才40多元?

是的,去年就开通了便民快巴,张家港到苏州单程19.9元,来回40元不到!
作者: WASD    时间: 2026-5-11 13:14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5-11 09:47
高铁站还是太远了。高铁站到市区还是不方便。
上次回港,到高铁站晚了一些,就没有公交了,打个滴滴到市区 ...

与其搬高铁站,还是让市ZF派专车接你更靠谱

作者: 可许营    时间: 2026-5-11 14:22
WASD 发表于 2026-5-11 13:14
与其搬高铁站,还是让市ZF派专车接你更靠谱

专车不敢想,只想坐公交,如果最晚的公交能到21点30分,就好了。
作者: 棱镜    时间: 2026-5-11 14:36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05-11 12:56
是的,去年就开通了便民快巴,张家港到苏州单程19.9元,来回40元不到!

肯定是到苏州某个地方的吧
作者: 可许营    时间: 2026-5-11 14:43
棱镜 发表于 2026-5-11 14:36
肯定是到苏州某个地方的吧

对对,到苏州市区四个地方,包括苏州火车站。很方便
作者: WASD    时间: 2026-5-11 14:59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5-11 14:22
专车不敢想,只想坐公交,如果最晚的公交能到21点30分,就好了。

这个不过分,照理讲公交车最后一班应该晚于最后一班高铁到站时间20分钟比较合适,不管有没有人坐
作者: 爱到天涯    时间: 2026-5-11 16:34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5-11 10:03
张家港又换了新首领了

新首领是谁,好多年不关心谁当首领了,除非谁把地铁建起了才记得住名字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16:45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05-11 09:47
高铁站还是太远了。高铁站到市区还是不方便。
上次回港,到高铁站晚了一些,就没有公交了,打个滴滴到市区,花了40多元。
费用差不多是到张家港到苏州的来回。你们说,这,这,这,简直无语了……

k8公交车末班车夜里11点30分回市区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16:46
20多分钟就到达市区港城公交枢纽站了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16:47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05-11 12:56
是的,去年就开通了便民快巴,张家港到苏州单程19.9元,来回40元不到!

买来回票只要30元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16:48
可许营 发表于 2026-05-11 14:22
专车不敢想,只想坐公交,如果最晚的公交能到21点30分,就好了。

最晚的K8夜里10点,11点30分回到市区,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16:53
2017年(明年)12月竣工通车后,张家港高铁站乘列车到苏州北站只要18分钟,票价在20元以内,到苏州东站(桑田岛地铁站)只要25分钟,票价在30元以内。到杭州只要一个多小时,票价在80元左右。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16:55
通苏嘉甬高铁明年12月通车,便民快巴公交车和高铁竞争抢客源,拼车票价格和到达张家港市区便利度。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16:57
目前长途车站从张家港市区到达苏州市区便民快巴,单向20元,行驶一个多小时,买来回票价只要30元,还是可以的。
作者: lvyelin    时间: 2026-5-11 16:58
爱到天涯 发表于 2026-5-11 16:34
新首领是谁,好多年不关心谁当首领了,除非谁把地铁建起了才记得住名字

苏州来的  说不定的  而且概率很高
作者: 0o0    时间: 2026-5-11 23:07
爱到天涯 发表于 2026-05-11 16:34
新首领是谁,好多年不关心谁当首领了,除非谁把地铁建起了才记得住名字

该领导曾任姑苏区副区长,市秘书长
作者: 爱到天涯    时间: 2026-5-13 00:32
0o0 发表于 2026-05-11 23:07
该领导曾任姑苏区副区长,市秘书长

哪怕进入苏州CW也决定不了张家港要不要地铁建起来,能说实际上现在没钱就是空壳子吗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3 06:48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5-11 10:03
张家港又换了新首领了

是的!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3 06:50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5-11 16:48
最晚的K8夜里10点,11点30分回到市区,

蛮好的!
作者: 671118ych    时间: 2026-5-13 10:03
爱到天涯 发表于 2026-5-11 16:34
新首领是谁,好多年不关心谁当首领了,除非谁把地铁建起了才记得住名字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