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开婚车 [打印本页]

作者: 564426724    时间: 2026-5-11 00:22
标题: 开婚车
周末在家无聊  有没有车队能开开婚车  张家港  本人小6子

作者: ripple    时间: 2026-5-11 16:07
开婚车也是非法营运
作者: 大饼不画饼    时间: 2026-5-11 16:56
小六子现在行情260一次,早上5点集合,吃过中饭之后送完人结束
作者: 港城土著    时间: 2026-5-11 17:55
大饼不画饼 发表于 2026-05-11 16:56
小六子现在行情260一次,早上5点集合,吃过中饭之后送完人结束

这是伺候大爷呢,价格那么低,还5点,都不如
作者: 港城土著    时间: 2026-5-11 17:56
大饼不画饼 发表于 2026-05-11 16:56
小六子现在行情260一次,早上5点集合,吃过中饭之后送完人结束

愿意开的人那是有多穷酸呢,不敢想象
作者: 大饼不画饼    时间: 2026-5-11 17:57
港城土著 发表于 2026-05-11 17:56
愿意开的人那是有多穷酸呢,不敢想象

奔驰E300L现在300
作者: hj6977    时间: 2026-5-11 18:49
关键结婚的人变少了
作者: 健康快乐幸福    时间: 2026-5-11 19:17
港城土著 发表于 2026-05-11 17:56
愿意开的人那是有多穷酸呢,不敢想象

大港城都知道你有钱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1 21:08
大饼不画饼 发表于 2026-05-11 17:57
奔驰E300L现在300

这么少啊
作者: 网友FUGES2    时间: 2026-5-13 19:54
dayuer 发表于 2026-05-11 21:08
这么少啊

8点出发,午饭之前就结束了300也挺香的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