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香山上的梅子为啥允许如此采摘? [打印本页]

作者: 阿草    时间: 2026-5-10 19:45
标题: 香山上的梅子为啥允许如此采摘?
差评!差评!差评!等成熟了不行吗?
梅花看完了,怕是等不到梅子成熟的喜悦场景了。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2026-5-10 22:52
很多老头老太带马甲袋装,问她们摘了干啥,说回家浸酒。
作者: 阿草    时间: 2026-5-11 08:11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05-10 22:52
很多老头老太带马甲袋装,问她们摘了干啥,说回家浸酒。

有的人摘几十斤……
作者: :(尼克尔~    时间: 2026-5-11 08:18
无图无真相
作者: stranger    时间: 2026-5-11 08:45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5-10 22:52
很多老头老太带马甲袋装,问她们摘了干啥,说回家浸酒。

别问了 都是外地人干的好事!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08:53
多种点,摘了称一下付款拿走
作者: 我爱祖国    时间: 2026-5-11 08:54
stranger 发表于 2026-05-11 08:45
别问了 都是外地人干的好事!

乱说!外地人要买门票的,花几十块买门票进去就为摘点青梅?
作者: 网瘾中年    时间: 2026-5-11 08:58
采了泡酒吗
作者: cpdfyxb    时间: 2026-5-11 09:17
我爱祖国 发表于 2026-05-11 08:54
乱说!外地人要买门票的,花几十块买门票进去就为摘点青梅?

有地方的人开车几十公里就为了採点槐花!只要能捡点便宜,成本不会去算的!
作者: 阿草    时间: 2026-5-11 16:21
我爱祖国 发表于 2026-05-11 08:54
乱说!外地人要买门票的,花几十块买门票进去就为摘点青梅?

人家起早的

作者: 阿草    时间: 2026-5-11 16:22
:(尼克尔~ 发表于 2026-05-11 08:18
无图无真相

太难为情了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