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夭夭 发表于 2026-05-10 22:52
很多老头老太带马甲袋装,问她们摘了干啥,说回家浸酒。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5-10 22:52
很多老头老太带马甲袋装,问她们摘了干啥,说回家浸酒。

stranger 发表于 2026-05-11 08:45
别问了 都是外地人干的好事!
我爱祖国 发表于 2026-05-11 08:54
乱说!外地人要买门票的,花几十块买门票进去就为摘点青梅?



我爱祖国 发表于 2026-05-11 08:54
乱说!外地人要买门票的,花几十块买门票进去就为摘点青梅?
|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