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不开辟第二职业,日子还是蛮艰难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枚香烟    时间: 2026-5-10 12:16
标题: 不开辟第二职业,日子还是蛮艰难的
经济下行,寻钞票困难叻。嘴里淡,么得鲜头。主业之余,耐下心来,看在河沿,有野生的鱼,野生的蚕豆结结,饿了捧两口河水。这不,省了不少菜金呢。



作者: 我是老黄    时间: 2026-5-10 13:46
哥,位置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0 14:13
无本万利
作者: hj6977    时间: 2026-5-10 15:54
这鱼30元一斤呢。
作者: 小宝贝2010    时间: 2026-5-10 16:55
一个小区人,一天150钓位费,卖鱼五百,
作者: 一枚香烟    时间: 2026-5-10 17:54
我是老黄 发表于 2026-05-10 13:46
哥,位置

殿山北面五百米东西向河,走水象射箭了。
作者: 一枚香烟    时间: 2026-5-10 18:11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5-10 14:13
无本万利

确实的,不要本的,一天钓五十斤,一斤卖五十,,,想想都要笑了
作者: 一枚香烟    时间: 2026-5-10 18:12
hj6977 发表于 2026-05-10 15:54
这鱼30元一斤呢。

关键买不到。
作者: 山上没草    时间: 2026-5-10 18:19
这里

作者: 嘿嘿嘿嘿    时间: 2026-5-10 18:29
小宝贝2010 发表于 2026-05-10 16:55
一个小区人,一天150钓位费,卖鱼五百,

我每次150钓费 钓了三四十斤都是送送人 从来不卖 因为脸皮薄
作者: 小宝贝2010    时间: 2026-5-10 19:20
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05-10 18:29
我每次150钓费 钓了三四十斤都是送送人 从来不卖 因为脸皮薄

十五一斤,人家饭店收
作者: 一枚香烟    时间: 2026-5-10 20:19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5-10 14:13
无本万利

不是,兄弟你拉黑我做啥啦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1 07:12
山上没草 发表于 2026-5-10 18:19
这里

在常熟啊
作者: 一枚香烟    时间: 2026-5-11 08:42
山上没草 发表于 2026-05-10 18:19
这里

对的,就这条港,有时水象射箭的了,非常人能钓,他们几个不服结果铩羽而归,我也是动用所有智商勉强钓了些许。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08:54
一枚香烟 发表于 2026-05-10 18:11
确实的,不要本的,一天钓五十斤,一斤卖五十,,,想想都要笑了

卖给小饭店赚钱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08:58
一干河合兴段,沙洲湖,新市河,城市小河坝河,梁丰河,南横套河,南二环沿线河,西二环环城河,钓鱼爱好者天堂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09:00
会钓到鱼也要拜师学艺的
作者: 山上没草    时间: 2026-5-11 19:21
dayuer 发表于 2026-05-11 07:12
在常熟啊

常熟福山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1 21:03
山上没草 发表于 2026-05-11 19:21
常熟福山

蛮好的!
作者: 我是老黄    时间: 2026-5-11 21:10
一枚香烟 发表于 2026-05-10 17:54
殿山北面五百米东西向河,走水象射箭了。

那就算了吧,走水快太麻烦了
作者: 嘿嘿嘿嘿    时间: 2026-5-11 23:28
小宝贝2010 发表于 2026-05-10 19:20
十五一斤,人家饭店收

我钓的白丝基本三斤左右 今天有邻居问我买的 我卖了12一斤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