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05-10 05:43
这个属于危害公共环境的恶劣行径,涉嫌违法。





隔壁52 发表于 2026-05-10 09:57
你多勤快点,多累一点吧! 你都说是老狗了,时日不多了

隔壁52 发表于 2026-5-10 09:57
你多勤快点,多累一点吧! 你都说是老狗了,时日不多了
吉祥云 发表于 2026-05-10 10:12
被你一说画面感出来了,挺真实隔着屏幕我都好象闻到了一股尿骚味,真的挺恶心的。
青菜香菇 发表于 2026-05-10 09:45
故意掉点巧克力在地上
网友-242475 发表于 2026-05-10 09:44
以前住的房子楼下住户养了几条狗,整天不管放在外面追着人咬,无奈换房,搬走后大约半年,狗全部被人药死了,我在那个小区群里说了一句:谁干的好事。那个狗主人追着我要负责要赔偿,我告诉她搬走半年多了。现在对面住户也养了狗,也在楼梯口大小便,不过不咬人,感觉这真是个无语的社会,

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05-10 04:05
网上驱狗剂量大管饱,不值钱,买了就门口多喷点,她们不管就直接对着狗喷,
浅浅真心 发表于 2026-05-10 13:06
我肯定要疯!

小宝贝2010 发表于 2026-05-10 16:59
要不要狠的,自己咬一口,然后污蔑狗咬的,直接勒死他,然后要主家赔偿

|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