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遇到这种邻居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冬1123    时间: 2026-5-9 18:45
标题: 遇到这种邻居怎么办?
    对门邻居家养了条大狗,年龄有点大的老狗了,经常憋不住尿直接尿在两家的门口,本来公共空间也不大,这条狗大,尿也是又多又骚臭,那味真是闻了想吐!关键是它家主人也不自觉,狗么要养的,狗尿不处理的。
    有一次狗又尿在门口,刚好被我发现,我跟狗主人抱怨了一下,他们解释说狗年纪大了,憋不住尿,这才拿拖把处理一下,我又拿花露水喷了一下才勉强闻不到味!
    但是狗尿在一楼走道,他们是不管的,我们出来进去都要经过一楼走道,有时候长长的一条黄黄的尿,稍不注意就会踩到,那股味……唉!真是受罪!这种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真的很影响心情!热心的广大网友,有么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大夏天如果再有这么冲的狗尿味,那不得疯啊?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2026-5-10 04:05
网上驱狗剂量大管饱,不值钱,买了就门口多喷点,她们不管就直接对着狗喷,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026-5-10 05:43
这个属于危害公共环境的恶劣行径,涉嫌违法。
作者: 冬1123    时间: 2026-5-10 08:40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05-10 05:43
这个属于危害公共环境的恶劣行径,涉嫌违法。

啊?有这么严重吗?
作者: 周白平    时间: 2026-5-10 09:34
挂一个强力驱猫狗的神器或者喷剂,网上很多,试试
作者: 网友-242475    时间: 2026-5-10 09:44
以前住的房子楼下住户养了几条狗,整天不管放在外面追着人咬,无奈换房,搬走后大约半年,狗全部被人药死了,我在那个小区群里说了一句:谁干的好事。那个狗主人追着我要负责要赔偿,我告诉她搬走半年多了。现在对面住户也养了狗,也在楼梯口大小便,不过不咬人,感觉这真是个无语的社会,
作者: 青菜香菇    时间: 2026-5-10 09:45
故意掉点巧克力在地上

作者: 隔壁52    时间: 2026-5-10 09:57
你多勤快点,多累一点吧! 你都说是老狗了,时日不多了
作者: 冬1123    时间: 2026-5-10 10:11
隔壁52 发表于 2026-05-10 09:57
你多勤快点,多累一点吧! 你都说是老狗了,时日不多了

虽然说是老狗,我看着也不是很老那种,不然我觉得还能忍忍
作者: 吉祥云    时间: 2026-5-10 10:12
被你一说画面感出来了,挺真实隔着屏幕我都好象闻到了一股尿骚味,真的挺恶心的。
作者: mmmmmmmmm    时间: 2026-5-10 10:47
隔壁52 发表于 2026-5-10 09:57
你多勤快点,多累一点吧! 你都说是老狗了,时日不多了

老狗没了,还会养小狗的
作者: 冬1123    时间: 2026-5-10 10:52
吉祥云 发表于 2026-05-10 10:12
被你一说画面感出来了,挺真实隔着屏幕我都好象闻到了一股尿骚味,真的挺恶心的。

确实,主要那狗大,尿又黄又多,可想而知有多骚臭,唉
作者: 冬1123    时间: 2026-5-10 10:53
青菜香菇 发表于 2026-05-10 09:45
故意掉点巧克力在地上

狗主人遛狗牵绳的,看到估计也不会让它吃
作者: 冬1123    时间: 2026-5-10 10:54
网友-242475 发表于 2026-05-10 09:44
以前住的房子楼下住户养了几条狗,整天不管放在外面追着人咬,无奈换房,搬走后大约半年,狗全部被人药死了,我在那个小区群里说了一句:谁干的好事。那个狗主人追着我要负责要赔偿,我告诉她搬走半年多了。现在对面住户也养了狗,也在楼梯口大小便,不过不咬人,感觉这真是个无语的社会,

真的是无语!法律也没有这方面的约束,只能靠养狗人自己自觉!可惜这样的狗主人太少
作者: 冬1123    时间: 2026-5-10 10:55
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05-10 04:05
网上驱狗剂量大管饱,不值钱,买了就门口多喷点,她们不管就直接对着狗喷,

亲眼看过这狗一边走一边哗哗地尿……一楼走道尿了长长的一路,臭死了。真的一点素质都没有!
作者: 浅浅真心    时间: 2026-5-10 13:06
我肯定要疯!
作者: 冬1123    时间: 2026-5-10 15:33
浅浅真心 发表于 2026-05-10 13:06
我肯定要疯!

我已经快疯了!闻到那股味道,我就在心里希望那条狗早点嘎
作者: 小宝贝2010    时间: 2026-5-10 16:59
要不要狠的,自己咬一口,然后污蔑狗咬的,直接勒死他,然后要主家赔偿
作者: 冬1123    时间: 2026-5-10 17:13
小宝贝2010 发表于 2026-05-10 16:59
要不要狠的,自己咬一口,然后污蔑狗咬的,直接勒死他,然后要主家赔偿

哈哈哈,这个够狠!我要不要考虑一下
作者: cgh    时间: 2026-5-11 11:43
想想都受不了
作者: eyekllo    时间: 2026-5-11 12:17
有物业吗?
作者: 冬1123    时间: 2026-5-12 18:06
eyekllo 发表于 2026-05-11 12:17
有物业吗?

拆迁小区,物业么也算有,但我估计不会管这个事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