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大妈爬树摘批把 [打印本页]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2026-5-9 12:04
标题: 大妈爬树摘批把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5-9 13:40
老B跌划特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2026-5-9 14:05
现在都不太熟呢,苦涩的。到月底差不多了。
作者: 小描姐姐    时间: 2026-5-9 14:26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05-09 14:05
现在都不太熟呢,苦涩的。到月底差不多了。

想等熟了再吃的人,一个都吃不上
作者: 肉包打狗    时间: 2026-5-9 15:24
隔壁外地人采摘枇杷摔断了骨头
作者: stranger    时间: 2026-5-9 15:47
淳朴善良机智勇敢无小礼有大义的中国人
作者: 网友-251112    时间: 2026-5-9 19:12
摔了还得怪种枇杷树的人
作者: 网友-258811    时间: 2026-5-9 20:28
这种东西摔了也别摔死,就摔断个腰椎颈椎啥的,老死前当植物人,也算是因果报应了
作者: 北飞    时间: 2026-5-10 05:08
枯藤老树昏鸦,树上爬满大妈,有时爬两,有时爬仨
作者: 我是太阳    时间: 2026-5-10 16:57
北飞 发表于 2026-5-10 05:08
枯藤老树昏鸦,树上爬满大妈,有时爬两,有时爬仨

哈哈哈,画面感强,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5-11 09:11
贪小利,蚀大本,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掉下跌伤了就偷鸡不成蚀把米,竹篮打水一场空,后悔莫及。
作者: 雪花飘123    时间: 2026-5-11 09:49
如果是别人家的枇杷树摔下来估计还要枇杷树主人赔钱了
作者: 爱到天涯    时间: 2026-5-11 16:41
都不熟,这个时候抢着采摘就是贪心而已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5-12 07:29
stranger 发表于 2026-05-09 15:47
淳朴善良机智勇敢无小礼有大义的中国人

你说得对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