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绿包食品,就是难看 [打印本页]

作者: 金匠    时间: 2026-5-9 09:41
标题: 绿包食品,就是难看
这样子的西红柿真好吃


作者: aA将爱存盘@119    时间: 2026-5-9 13:39
拖拉机的外表,法拉利的内涵。
作者: 哈哈小可爱    时间: 2026-5-9 15:57
哪里有卖
作者: zwd1234    时间: 2026-5-9 16:18
哈哈小可爱 发表于 2026-5-9 15:57
哪里有卖

   水果店、菜场你问   草莓西红柿
童年的味道




作者: 事事顺    时间: 2026-5-9 21:39
来几个。  
作者: 北飞    时间: 2026-5-10 05:04
这么多疤,要么水浇多了,要么点花的激素浓度过高或者重复点花了
作者: 来八碗蛋炒饭    时间: 2026-5-11 08:13
不是长的难看就是绿色,自己家也种番茄,还没见过自己家种的番茄长成这个鸟样
作者: ioiom    时间: 2026-5-11 09:22
记得小时候种番茄我爷爷就要拿红药水在花上点一点
作者: kingtao36    时间: 2026-5-11 13:26
种菜水平忒差,点花都不会乱点的结果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